夢境-跪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oilpainting

Paint by Hsun/ oilpainting

我在屋內。

由屋內往外望,

有一名年輕的男子跪在地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跪在那裡。


我看著他。


屋裡面有一名女孩,

似乎是他的伴侶。

她曾短暫至屋外看他。



不知道跪了多久。

下雨了,

男子仍跪在地上,

但他身旁多了名女子。

她從後側環抱著他,

同他一起跪在地上。




夜深了,

我和屋內的母親說大門沒有關。

我走至門口,

屋外的男子牽著那名女子打算一起進入屋內。


我(屋內的人)似乎不願意。


男子張大了雙眼,

表示他本來就有權進入屋內。


我不了解他表情代表的意思。

堅定?

憤怒?

或驚恐?


我對他說,你因為你的女人的忙碌而選擇了你現在身旁的女人,你身旁的女人有一天也會因為你的忙碌而離開你。


男子仍睜大著雙眼,似乎在反駁我說的話,他認為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身旁屋內的女人在涰泣。

我不了解男子帶著另一名女人來見屋內女人的意義。


是要告訴屋內涰泣的女人什麼?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