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速食愛情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之前的親密修復後,對自我、愛情 有了不同的想法
同時還碰到了 一些有趣的靈魂
一個自由的靈魂 怎麼會願意安定下來
跟一個與自己反差180度的人 共定終生 而且還有著可愛的孩子
:是什麼推你走向婚姻的
:我怕麻煩 不想一直配對 找話題 剛好可以聊上 就在一起了
:會後悔走入婚姻嗎?
:....比起我 要不要幫你介紹 我朋友 他跟你感覺蠻合的
:我哦..
:反正就出來喝杯咖啡 不喜歡就結束 不用有壓力
:你覺得聊幾次會在一起?
:應該兩三次差不多吧 不然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 是哦.....

也許是因為時間越來越珍貴,沒有讀書時光那樣的漫長時間
讓我們有小鹿亂撞 悸動 暗戀 鬧脾氣的時光
一瞬間就突然被打醒了, 原來這是現在大家的想法啊!


一次、兩次、三次,如果見了面還沒有結果
那就是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目標明確的人們 期待跟眼前的這個人走向終點
於是只能跟時間賽跑 快速篩選眼前的人選
從茫茫人海的大基數 增加見面 的機會
但也因為相處時間短 許多時候 就成了 一場又一場的速食愛情
形形色色的交往對象 長短不一的戀愛保存期
:趁年輕 多交幾個 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那怎麼不多走走看看 直接找到一個 能跟你走得遠一點的伴侶呢?
也許不嘗試 會錯過 也許花了時間 怕受傷
每個人的內心戲有百萬種 但一定會有這麼個人 可以與你演完這場戲的
而這些開端 就從自己願意打開心房開始

自由的靈魂 需要一些空間 但不代表不能夠與另一個人一起飛翔

掙脫大象繫繩的我 正在前往一條未知 但看似可行的路前進著
#改變

0會員
10內容數
生活就是跌跌撞撞的過程,我的人生不要被"等"這個字耽誤,唯有自己創造,才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智慧、內涵、好奇心成就了我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