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中體驗不一樣的自己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常常反思,回到以前的我,我現要做什麼?等到現在,從新出發時,才發現自己很多的不足,浪費了好多時間!

還沒結婚前,我是一位乖孩子,看到母親的辛苦,我是拼了命的去賺錢,直到結婚,爲了小孩有好生活,我也是拼了命的忍耐去賺錢,直到自己離婚,因爲身體遲掉工作,我才發現,我到底是為了誰而活?我從來都沒有,對自己好,是我離婚後才發現,原來我改變了!

很多人,沒辦法接受我,沒了婚姻和工作,拼命的要我去找工作,告訴我就算身體不好,也要去工作,告訴我要以身作則,起初,我很生氣,覺得他們無法理解我,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很做自己,也知道,我不想在過以前那樣的生活,雖然我也很猶豫、很迷網,但是我只知道,那些並不適合我,或許我知道,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時代ㄧ直在改變,但是我也在爲自己改變,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難道這樣也錯了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經歷,也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我,現在不乖了,不想成爲你們覺得應該那樣的人,我只是體悟了、覺醒了,我想要變成另一位,不在你們想像中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想在後悔,只想好好把握,現在這個時候,去體驗一些,以前不一樣的那個地方,不想在回到過去,對未來,我雖然徬徨,但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接受自己離婚、有一位小孩,和母親住在一起,喜歡玩樂,偶爾寫作、拍照,去騎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我!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