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我的創業小日記D3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9天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農場
一來是漸漸失去待在那邊工作的意義
二來是也開始和老闆娘理念不合

對於時間,其實我是非常吝嗇的
我只想要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上
所以花時間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上
我會覺得非常浪費,有時感到不悅

就像我不會花錢去買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買了就是浪費錢,心情也不會太好吧
而我認為時間又比金錢更加寶貴了
因為錢再賺就有,但時間沒了就沒了

每個人一天就24小時
如何在有限的時間換到自己要的金錢
我覺得並不是要靠瘋狂增加工作時數
也就開始和老闆娘的想法有點不同

把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上
同時又能換成收入來源
就是我想創業的其中一個原因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將會繼續努力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把 Youtuber 與作家當成全職工作的那件事因應求職季,今天剛出爐的求職網調查,在社會新鮮人中,男性最想從事的職業第一名是 Youtuber ,女性則是作家。在創作者經濟蓬勃發展的浪潮下,老實說並不是特別意外的結果。 身為創作者經濟平台的執行長,似乎有需要來幫忙給新鮮的肝兒們打一點預防針。 全職創作者的好處 好處非常明顯,也是吸引新鮮人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翁子騏 David
2023-05-26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八章第八章、不是AI是女兒(上) 『頭戴式連接實境裝置——子母共遊系列』為澪一手負責的項目,原本預計在下個月底上市,卻因測試人員不足、出廠數據量不足,導致該項目面臨無法如期上市的窘況。 ,因此需兩人為一組進行測試,且因方舟要求出廠數據,需要盡量貼近真實狀況,共遊機的測試只能交給有孩子的員工進行測試。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7-16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六章第六章、留意孩子的狀況(上) 『晚上七點五分前上線,不准遲到!』 這天中午埋身在滿坑滿谷程式碼之中的江霜,收到來自貝里詩的訊息。 也因此當她下達最後通牒時,就意味著江霜沒有拒絕的權利。 『知道了。』 江霜面無表情地回覆完訊息,繼續埋首於工作中。工作結束後她匆匆解決晚餐,準時登錄幻境冒險。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7-02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五章第五章、耐心對待十萬個為什麼 涵霜載著芽再度出城,直到發現史萊姆後她才停下腳步,「芽,手伸出來。」 牽住芽一臉困惑伸出的手,涵霜從腰包內拿出稍早競標到的裝備,小心翼翼地幫芽戴上。 本是簡單而不失美觀的飾品,但對於一個年幼的生命體AI來說,以蛇為圖樣的裝備或許會讓她感到懼怕,甚至產生排斥感吧?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7-02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四章章四、慎選托兒所 出城門沒多久,就遇到淡藍色的史萊姆,涵霜將芽放到地面上說:「芽,攻擊那隻史萊姆!」 史萊姆是幻境冒險中,等級最低的魔物,無論魔法/物理攻擊都可以對其造成傷害,也因此剛創角的玩家多會選擇在城門不遠處進行狩獵,直到等級足以應付下一階的魔物才會離開。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6-25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三章章三、再忙也要陪陪孩子 早晨六點四十五分,江霜的鬧鐘準時響起,是可以鑿穿耳膜的搖滾樂,她懶洋洋地關掉鬧鐘,扶著牆搖搖晃晃地朝浴室走去,有低血壓的她,每天早上總是很痛苦,但也只有起床跟走到浴室的這半分鐘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6-18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二章第二章、養孩子的那些二三事 將劍收回鞘後,涵霜牽著芽回到中央都市『西恩特』,確認完所剩的物資後,涵霜從道具欄取出一台木製手推車,這是有修習商人系技能才有的道具。 與道具欄不同的是,放在裏頭的物品會以實體呈現,而非列表式,也因此在緊急時刻特別好用。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6-11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序章序章 夜幕降臨,繁星如碎鑽高掛天空,月光傾瀉而出,將目所能及之處染為銀白,本應是令人賞心悅目之美景,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後,再也無人有雅興欣賞了。 被戰火波及的城市,不再有明亮的燈光、不再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往日的繁華宛若過眼雲煙,只剩下無盡的寂靜與黑暗。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5-28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簡介2100年,世界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倖存下來的人們都在『方舟』裡生活,鑒於土地資源有限,『方舟』將人類所有娛樂項目都移轉進虛擬世界『亞拉娜』之中……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