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比金錢更重要的事」-我的創業小日記D6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3天
今天基本上是一整天都在法會現場幫忙
早上6點多到晚上8點多
真的也算是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整天下來沒有做出實質對創業有用的產出
但卻依然覺得這時間花得值得
原因是我喜歡把時間花在「陪伴人」上
我真心認為金錢不一定比時間重要

當我把時間花在一個希望我能在身旁的人
我就會覺得這時間花得有意義、很值得
不必然一定得從中獲好處或是賺到錢
但那個人必定要讓我覺得值得陪伴

錢再賺就有,但時間沒了就沒了
這個人明天還在不在,不是現在能知道的
時間是我寶貴的資產,我需要好好使用
還是得努力想著該如何好好使用時間賺錢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筆記、日記、卡片的的想法最近常見到有人分享「筆記」寫作或是卡片寫筆記或是用寫日記本寫日記,於是有了些想法。 我眼盲故以上的紙筆書寫我都無法操作,而且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紙筆書寫應該會慢慢的落寞,為了減少砍伐樹的緣故。現在是電腦時代,應該是用電子寫作,用電子寫日記也可以,就不用特別挑日記本、筆記本,不過我也有幾本筆記本,是用
avatar
小熊
2023-06-15
關於筆記、日記、卡片的的想法最近常見到有人分享「筆記」寫作或是卡片寫筆記或是用寫日記本寫日記,於是有了些想法。 我眼盲故以上的紙筆書寫我都無法操作,而且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紙筆書寫應該會慢慢的落寞,為了減少砍伐樹的緣故。現在是電腦時代,應該是用電子寫作,用電子寫日記也可以,就不用特別挑日記本、筆記本,不過我也有幾本筆記本,是用
avatar
小熊
2023-06-03
【嗨!諮商師】關於夢境〈1〉──金屬雕像、老人.沙發下的原子筆「會做夢嗎?如果會的話醒來把夢的內容記一下,有時是夢境表達了你的壓力,紀錄一下,我們可以討論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5-19
關於哥倫比亞的十件事,你知道幾件?哥倫比亞在哪裡?哥倫比亞有什麼?你對哥倫比亞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又是什麼呢?是咖啡嗎?危險嗎?還是沒有想法?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十件關於哥倫比亞的事,一起看看你知道的有幾項吧! 繼續往下看之前,請先在心裡默默回答,想到哥倫比亞,你會想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5-02
關於比較心態比較 是人的天性 人總是容易羨慕他人所擁有的,看著自己所欠缺的 因此很容易不快樂 不知道大家是樂天派,還是像我這種原本多愁善感、憤世嫉俗後轉成樂天派,還是正因為很多事情還在悲觀情緒中的~ 每個人都有人生難題,但如同阿德勒心理學派的論點,重點是!不論發生任何事都在於,我們如何去詮釋他。
Thumbnail
avatar
月球人
2023-02-19
電影筆記 | 孤味:經典金句;關於愛的態度「孤味」台語的意思,原是形容餐館只賣一道料理,並致力把這一道菜做到最好。 而比喻在人身上,即是專心一意,堅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孤獨也沒什麼關係。 這樣的處世態度,是不少台灣傳統老一輩人的生活哲學。 在《孤味》劇中,即是林秀英面對人生的態度,這樣執著的原則,在兩代間,卻有哪些親情隔閡? - 劇情大綱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1-22
關於比賽,那些父母想教卻無法教我的事7歲的小馬,昨晚看著電視上正轉播的莊智淵對埃及阿薩晉級東奧16強奮戰,懵懵懂懂的他知道穿藍衣的莊阿北代表台灣,而另外一位穿紅衣的代表另一個國家,他理解我們要幫台灣人加油贏得這場比賽,但是最終,莊智淵仍不敵年輕高大的對手以三比四落敗。 我該如何告訴他,一場比賽到最後,輸贏不一定是最重要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1-07-28
關於手寫-筆尖下刻劃的溫度「手寫」一個再日常不過的動作,也可能對其他人注入強大的力量,一張生日卡、一封賀年卡、一句句想說的話如同風吹般傳遞至對方耳裡。同樣地,每一聲感謝都是回饋,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勇敢說愛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3-24
關於隨筆的開始一切都是起源於我太不想考公務員了。 下午北上前 和家人隨口聊到工作 接著又是一陣關於要不要考公務員、何時考公務員的種種論述 家人脫口而出的一句 “我怕妳以後沒前途啊" 突然打在心上 烙印了好久好久 之後近乎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都在想這件事情 除了現在這份類公務員之外的工作 我還能做什麼呢? 好吧 既然
avatar
Min
2020-04-18
廢影評|金馬56筆記——《我們來跳舞》、《關於艾瑪》、《魔鬼辯護人》⋯⋯這兩週看金馬,沒看到特別多,不過回家就發懶沒什麼寫。這篇把這段期間金馬看的電影,的一些筆記集結起來。 《我們來跳舞》、《關於艾瑪》、《魔鬼辯護人》、《接近無限的白》、《大開眼戒》、《迴異:異形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