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4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才找你啊,你最有想法了,畢竟也是你未來的姐姐。」


未來的姐姐?等等⋯意思是說這男的是我男友?我何時有男友了?


「什麼未來的姐姐?」


「你傻囉?你是我男友,我姐姐當然未來也是你姐姐啊。」


現在什麼狀況?我不懂⋯


「原來⋯但會不會太快?」


「什麼太快?我們都交往快3年了,難道你沒有像跟我結婚?」


3年?what the fuck?哪裡冒出來的男友?還交往快3年?我現在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


「Matter?你在幹嘛?聽到要結婚就傻住囉?我現在可不是求婚,你不要誤會喔,我只是說未來可能。」


「喔~沒有啦,先去買你姐的禮物吧。」


叮~叮叮叮~(我的手機響起


接起電話那頭「喂?你在哪?」


「Iva怎麼了?我在外面啊」

我真的說不出我跟什麼男友在外面


I:「你跟Zack哦?」

Zack?我旁邊這位叫Zack嗎?


I:「對吼,你好像跟我說過要陪他去買他姐禮物,那你們要去哪裡買?我晚點去找你們。」


「好啊,我們在中山,你到了跟我說。」

Iva快來解救我~


Z:「Iva要來找我們啊?」


「對啊,可以吧?」


Z:「當然⋯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