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一季 3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阿奇問我有沒有吃過異性戀的屌?

當然,當然有

多的是被我吃一吃之後,發現自己是雙性戀的學弟



更多的是吃一吃我的屌之後,發現自己愛上學長本人我的屌



拜託,屌17公分粗5,筆直粗壯,很難不愛吧?


我的口技沒有很好,和圈內厲害的騷零比起來差遠了,但阿奇沒有被男生吃過,如果和女生的技術比,我應該算很夠用吧?









就這樣左思右想,我隔了好久沒回阿奇,正當我要準備打開電腦看一下口交教學時,阿奇打來了

「哥?」

『怎麼了』

「你會被嚇到嗎」
「我這樣問」

『阿?』
『不會啦』
『相信我,很多人這樣問過』

「男生吃真的會比較爽嗎」
「我第一次問男生」

『比女生爽吧?』我關掉A片,手伸進內褲裡

「我前女友都會一直刮到龜頭,好痛」

我不捨得刮你龜頭,放心好了,如果有機會吃到,我一定像冰淇淋一樣的舔濕濕

『來啊,敢不敢』
『我給你地址』

「...當然敢」

『那就來啊』我傳了地址,掛掉電話


異男最不能被激了,這樣欲拒還迎的邀約,才是把握難得機會的最好方法,我趕快簡單收拾家裡,心裡不斷的在盤算以前的學弟怎麼吃我屌的,嘴唇包起來,溝要舔到,嘴巴真空,吞到喉嚨…好的好的,技術還在


「哥,我在樓下」才三分鐘,阿奇你是用跑的?

套了短褲,上衣沒穿,我走到外走廊按開一樓鐵門,耳朵豎起來聽一樓鐵門開了又關的聲音,拖鞋的腳步聲,運動褲刷刷的摩擦聲





「嗨,哥」阿奇磁性的聲音,簡單的招呼,樓梯間裡黝黑的手臂肌肉,阿奇爽朗的笑

『進來吧』我們沉默的脫鞋,關上鐵門,安靜的走到房間

「你一個人住嗎」

『對阿』



沉默



「你…這邊很多人來過嗎」阿奇問

『沒有』


他問這幹嘛呢






空氣持續的尷尬





「我要..先把衣服脫掉嗎」阿奇看著我的胸肌問到

『不用』
『你…來坐在這裡』我拍了拍床尾

就像片子裡一開始的尷尬,我笨拙的開始脫阿奇的上衣,他的背心很緊,半舉著手的他,愈配合我我愈難脫

「我自己來」阿奇笑著打掉我抖動的雙手,單手越過頭上,脫下自己的背心

精壯黝黑的阿奇,脖子、胸膛、手臂,和上面點綴的體毛,都一覽無遺

我發楞的看著這好可愛的體育弟,阿奇縮了縮腹肌,冰塊盒狀的堅硬稜線在我眼前,隨著呼吸起伏

『摸一下』阿奇拉著我的手到他的腹肌前面,薄薄的一層汗水浸濕的身體,我的手指沾著他的汗水,慢慢往上摸

阿奇的乳暈不小,舔起來應該很是敏感,微凸的乳尖上也覆蓋著汗水

『這麼黑,常玩?』我用手指彈一下阿奇的奶頭

「沒有…」阿奇愈來愈放鬆,兩隻手往後撐著身體,把胸膛挺出來,奶頭似乎更凸了

我上前舔了一下阿奇的奶頭,阿奇悶哼,低低的呻吟


『喜歡?』我抬頭問,阿奇有點臉紅的點點頭


兩腿開開的坐著,阿奇的短褲被撐的高高的,隔著短褲都看的到他的龜頭形狀,腹毛和陰毛再內褲頭消失,我把手伸進褲頭,慢慢的往下拉


「哦…」終於要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全裸,阿奇有點緊張的發出聲音,我們慢慢的看著阿奇的屌,從根部,卵蛋,慢慢的露出

我的手像是影集播放的按鈕,明明是自己控制的,我和阿奇的眼神卻像追劇一般,都緊張的等待下一幕

「阿阿..」內褲拉到底,阿奇的龜頭慢慢露出,脹紅的肉棒啪一聲,在肚子上畫了一個半圓,彈到腹肌上

『幹,濕掉』在阿奇的硬肉棒彈出來的同時,裏頭的淫水甩了兩滴出來

「對不起…」那兩滴淫水沾在我的手上,阿奇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沒關係』看著阿奇暴露的肉棒,上翹的弧度,兩顆大卵蛋垂在腿間,我一把抓住,果斷的放進嘴巴

阿奇的肉棒香香的,他剛剛出門前一定有好好的清潔,明明已經硬到彈來彈去,我卻還是感覺到它在我嘴裡長大…

我手握住一半,慢慢的舔拭吸吮,馬眼裡的一大滴淫水被我吸出來

『好鹹』我對著阿奇說,他面無表情,帶著一點抗拒

「哥你嘴巴好溫好熱,還濕濕的…」不知道阿奇這樣說是不是喜歡,他身體有些緊繃

我伸出一隻手,一邊按摩他的˙肩膀一邊吹,一深一淺,反覆舔弄,阿奇的肌肉慢慢放鬆

「哥你好會…」阿奇手放在我頭上

「哥你吹過很多人嗎」阿奇的手臂從這個角度看,好壯

『喜歡就好』我沒有回答他,舔著他的卵蛋,阿奇的陰囊縮了縮


在把肉棒退出我的嘴巴時,阿奇的包皮有時候會退回去,他沒有割,這讓阿奇變的很敏感很好玩

『爽嗎』我吐出他的肉棒,把阿奇的包皮往後退出,看那脹紅的龜頭露出來,淫水一滴掛在馬眼上,我低頭舔掉

「爽....嘶…」阿奇的表情有些無助的看著我,我忍不住伸手捏捏他的臉頰

『爽就好』

『眼睛閉起來』再次把阿奇的肉棒放進嘴巴,我深喉嚨,把整根吃進去,收緊喉嚨的肌肉

「哦哦哦怎麼這麼緊…」阿奇手掌張大,壓著我的腦袋,我被他的屌抵到快吐出來,沒辦法呼吸的硬幹到喉嚨被塞滿

終於等到阿奇鬆手,我改成上半部留在嘴裡吹舔,下半部用手掌緊緊握住,阿奇這樣應該有16公分吧,而且好粗…

不知道是手和嘴巴的雙重攻擊,讓阿奇覺得受不了還是怎麼樣,我只看到阿奇整個人僵在那邊,完全不動彈,臉頰抽動

正當我還以為是他不喜歡這個動作,阿奇的腰愈來愈往前翹,屌頂的愈來愈深,兩隻手放在我的後腦勺,完全不讓我的頭退出來

然後阿奇射了,溫熱的液體順著我的舌根往喉嚨流下去,我的喉嚨只能順從的咕嚕咕嚕吞下他所有濃洨

「喔…」阿奇靠著床尾,滿臉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哇』我吞下最後一口

『口爆都不用先講耶』阿奇這麼帥,我情願被他口爆,帶沒有預警的被射進喉嚨,還是有點驚訝

「對不起啦…」阿奇滿臉寫著不好意思,推著我去浴室
「你先去漱口…」進了浴室之後,阿奇卻不讓我開水龍頭

「那個」阿奇看著鏡子裡的我們,透過鏡子看著我的眼睛



「我可以親你嗎」

『啊?』

「我很想試試看親男生」

『你不讓我先漱口?』我嘴裡都還是你洨的味道耶?

「沒關係」阿奇把我的脖子拉過來,伸出舌頭就是一陣濕吻

我們看著鏡子裡的我們,吻了又吻,舌頭交纏




好不容易親完,我在浴室漱完口出來,阿奇已經穿好鞋子站在門口

「那就」
「之後健身房一起練囉?」阿奇又是那爽朗的笑容

『好啊』我在阿奇身後關上鐵門,回頭坐在床上







阿奇親我幹嘛?! 想體驗?!

還不讓我漱口就親?

想讓我暈船? 還是真的對我有意思??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