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享(內有黑鐵的魚影劇透,請謹慎觀看)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哈囉~

大家好啊,抱歉今天沒有更新若曼王國,因為我和我的同學出去玩。

他們有時會幫改錯字、問問題&設計封面(就是以後如果有可能會想印成書)的好幫手,大感謝~

我&2位美女去電影院看黑鐵的魚影

我&2位美女去電影院看黑鐵的魚影

今天我們去電影院看黑鐵的魚影,啊啊啊真的好好看

(然後在前一天,我就在線上買門票哈哈,因為有一位美女說要提早買不然好位置會被搶光光,欸欸真的人蠻多的,感謝哈哈哈)



我只能說每次電影版都少不了爆炸、阿利博士冷笑話、柯南玩滑板哈哈哈哈哈

2位美女(真的是美女),人真的超好的QAQ,跟他們看電影真的很有趣(好了我要來分享電影情節了)

注意 : 以下可能劇透,如果還沒有看過電影並不想被暴雷的捧油,請斟酌觀看唷

我的檸檬紅茶&3人買的爆米花

我的檸檬紅茶&3人買的爆米花

說真的電影剛開始我們就被震驚到了,琴酒大哥直接把某位警察給🦈掉了(腦袋上有個大洞我有被嚇到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就是園子要帶小朋友們去度假,身為一個哀醬迷,小哀一出現,我真的很激動哈哈哈哈(放心我憋得很好沒有尖叫出來)

這次最驚訝真的琴酒大哥發現小哀了啊啊啊啊,小哀直接被pinga(組織成員)擄走,那時我真的超緊張!

原本我對小蘭的感覺一直還好(就是比較微小的喜歡,跟其他角色感覺不同)。


結果當下小蘭直接衝下去跟pinga打架,我直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小蘭怎麼可以這麼帥氣QAQ啊啊啊原本都是柯哀cp,突然覺得蘭哀cp也不是不行!

啊哈哈雖然最後小哀還是被綁走了ouo

然後有一幕我真的替小哀緊張得要死!!! 就是小哀在說"他們"(指黑衣組織)時,被伏特加聽見,然後就被認出來了...

我真的忍不住低聲驚呼。

最後最後,柯南為了幫助赤井秀一(赤井&零&柯南在討論黑衣組織要如何解決,然後黑衣組織有一個大潛水艇用來綁人&發射魚雷毀掉太平洋浮標)

所以柯南就在水裡利用博士的道具拖住(吧)潛水艇,讓赤井秀一把潛水艇弄壞,結果自己就差點死掉,後來小哀找到他就給他人工呼吸!!!

啊啊啊啊啊我人沒了,真的看得好開心哈哈哈。

然後最後,他們兩人爬上岸,結果小哀快不行了,柯南就想再度人工呼吸,結果被哀醬推開XD小蘭來了後,小哀就親了小蘭,說:我可是有歸還喔,那個吻。

那一段(哀親蘭)我們整個2廳整個哇喔喔喔~哈哈哈的狀態XD

結束電影後,我就跟2位美女稍稍復盤了整部電影(然後我們有一個奇怪的關注點,因為零的代號是波本,所以赤井秀一叫 波本 是用日語說,所以聽起來像"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整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情節刺激有條理,很值得去觀看。

---

好的回到家後我整個超興奮,因為我的周邊(首專&應援棒)終於到了啊啊啊啊

(以下只是分享我的追星生活,想看看黑鐵魚影介紹的,底下就沒有了喔)

然後我很好笑的,現在應該是買二專啦,結果還在研究舞象之年哈哈哈

以謎之角度拍的首專舞象之年

以謎之角度拍的首專舞象之年


好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官周,我真的十分激動,話說最近他們(時代少年團)

真的好可惜,演唱會取消了。

真的好難過啊啊啊,有的粉絲是已經準備了好幾個月(在國外或距離遙遠的粉絲要訂機票、飯店,可能還有應援燈牌甚麼甚麼的,總之雜七雜八真的很費$)

然後在搶票前一天(吧)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了

很多粉絲很生氣(我是難過可惜那一類的,總之沒有氣憤的情緒,我也不知道為啥哈哈ouo),但感覺成員們也很失落,畢竟其實藝人以及粉絲都期待很久了

        好的那廢話不多說,請繼續欣賞我的周邊

專輯桶、可以亂揉(?)的歌詞紙、明信片、全員換裝貼紙、吊牌、雙人卡x7、團卡x1、pb一本、熱感小卡兩張、cd一張(不過我買的是沒有cd的)

專輯桶、可以亂揉(?)的歌詞紙、明信片、全員換裝貼紙、吊牌、雙人卡x7、團卡x1、pb一本、熱感小卡兩張、cd一張(不過我買的是沒有cd的)

所有小卡(最右邊是吊牌,閃閃袋子裡原本裝的,但現在被我拿來裝真文睡衣小卡哈哈)

所有小卡(最右邊是吊牌,閃閃袋子裡原本裝的,但現在被我拿來裝真文睡衣小卡哈哈)


我買專輯桶+應援棒是1369$(有優惠券)

應援棒還有貼紙&小卡,只是我沒拍(可以試試按25下左右燈光會閃)

應援棒還有貼紙&小卡,只是我沒拍(可以試試按25下左右燈光會閃)

好的那今天就這樣了,拜拜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