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王國 第十四集-計畫⟫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前期預告 : 卡瑪爾和迪裡轉頭看向窗外,天空是黑色的,已經完全入夜了。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中顯得格外耀眼,有少數的星星一點一點地在天上閃著。 卡瑪爾 "確實很晚了,那謝謝妳願意幫助我們了,晚安。" 說完做出請的動作有禮的請戀之神出房間。而溫凱也微笑著配合乖乖回到自己的房間。溫凱離開後,迪莉摸摸自己的肚子 "卡瑪爾,我餓了。" 卡瑪爾莞爾一笑 "今天你想吃甚麼?" 迪莉 "隨便吧,但要高級些。" 她笑嘻嘻地拍拍卡瑪爾的肩膀。 在夜裡,迪莉與卡瑪爾在各自的房間裡,兩人都在思考溫凱最後提出的問題,不過戀之境的床很舒服,天氣也很涼爽,很快的,卡瑪爾與迪莉都睡著了。不過沒關係,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思考,不用考慮時間問題。

第十三集 : ⟪若曼王國 第十三集-戀之境⟫

------------------------------------------------------------------------------

隔天一早,卡瑪爾罕見的沒有早起叫迪莉起床,兩人都舒適的睡到了早上九點左右。

迪莉 "啊,睡得好飽。" 她伸伸懶腰,拉開窗簾看著戶外美麗的風景。

迪莉走到浴室,刷牙洗臉過後走下樓,停在卡瑪爾房間前敲了敲門。

房裡傳來卡瑪爾剛睡醒的聲音 "請進。"

迪莉開了門走進去。

迪莉 "早安啊。你今天真稀奇耶,沒有一大早就把我抓起來修練,反而自己睡到九點。"

卡瑪爾反駁道 "那是因為這裡不用考慮任何時間問題所以我才想讓你放鬆一下好嗎?"

其實只是卡瑪爾自己睡太晚而已。

迪莉嘻嘻笑著說 "喔,你人還真好啊。"

卡瑪爾裝出一副不屑的模樣瞪了瞪迪莉。

卡瑪爾 "嗯,時間也確實不早了,我先去刷牙,雖然這邊沒有像我家那樣能讓你一下子領悟很多的捲軸,但你還是吃完早餐後,就想辦法自己修練吧。"

說完打了個響指,迪莉面前立刻出現一桌豐盛的早餐。

迪莉 "哇~吃這麼好啊,感謝啊!" 說完便大快朵頤了起來。

早餐完畢,卡瑪爾便細心指導迪莉,等到迪莉已經找到方向進入到了可以自行修練的階段時,他才自己也開始。

在樓下監視兩人的溫凱看到了這一幕,她悄悄進入了卡瑪爾的房間,當然,兩人都沒有察覺。溫凱雙手合十,她白淨的額頭慢慢浮現了一個符號,這時一顆發著光的粉色寶石緩緩冒了出來,光芒很耀眼,它漂浮在溫凱手上,將整個房間照得更亮了。

溫凱微笑著跪坐在兩人面前,接著啟動了戀之石的能量,她在幫助卡瑪爾和迪莉修練。

他們修練了很久,很快已經下午四點了。

卡瑪爾緩緩睜開了眼 "迪莉....溫凱?"

溫凱也張眼,望向卡瑪爾 "嗯,怎麼了?"

卡瑪爾注意到了前方正發著光芒的寶石,他拍了拍迪莉的背 "那是戀之石嗎?"

溫凱 "是啊,怎麼了?"

說完她用雙手包住了戀之石,戀之石刷的一下消失了。

卡瑪爾 "您這是在做甚麼...?"

溫凱 "我在幫你們修練啊,怎麼?不歡迎嗎?"

迪莉也醒了 "歡迎啊,謝謝你願意用戀之石的力量幫助我們。"

溫凱 "嗯。"

她應了一聲,然後空氣一陣安靜,十分尷尬。

這時迪莉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溫凱與卡瑪爾都轉頭疑惑的看著她。

卡瑪爾 "你在笑甚麼?"

迪莉 "沒事,我只是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卡瑪爾聽了後也露出笑容。

溫凱坐上沙發,優雅的翹起二郎腿 "原來如此。對了,昨天的問題,你們想好了嗎?"

她指的是要如何讓梅兒支開路譯。

卡瑪爾和迪莉也跟著坐上沙發。

卡瑪爾 "我有思考過了,但還是毫無頭緒。"

迪莉 "我也是。"

溫凱 "那現在我來跟你們一起想想吧。"

.......他們沉默了幾秒。

卡瑪爾 "其實我一直在想,利用路譯對梅兒的寵愛來支開路譯,是讓梅兒做甚麼事?"

迪莉 "嗯...梅兒說想見路譯嗎?"

卡瑪爾 "這個理由一聽就知道是假的了,因為梅兒其實沒有很黏路譯。而且梅兒又不是快死了,路譯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回去的。"

三人共同沉默了一陣子。

溫凱摸摸下巴 "快死了...如果說公主快死了呢?"

迪莉 "你想殺了公主?"

溫凱 "怎麼可能啊?我是說讓公主假裝自己快死了。"

迪莉 "如果公主放出假消息,路譯一回來,發現公主好好的其實也沒有拖延到多少時間啊。"

溫凱 "又不一定是人好端端的然後放出假消息。"

卡瑪爾 "我覺得,讓公主假裝精神狀態不佳,一直喊著要自殺。這樣路譯應該會趕著回來,到時候應該會有心理醫師幫梅兒諮詢,到時梅兒可以胡亂編造理由,總之最後要讓醫生得出的結論是需要家人多陪陪。而且這之類的病其實很好裝。"

迪莉 "哇,這個辦法其實好像還不錯耶,這樣應該可以拖到一點時間。"

卡瑪爾 "對,在路譯陪著梅兒那段時間,我們就可以把若琳姊從地牢救出來了。"

溫凱 "嗯,我覺得還不錯。接下來你們就可以想想最後要怎麼帶你們那個朋友逃出地牢了。

迪莉 "哇,這麼快就想好了啊。"

卡瑪爾 "對啊,我也沒想到來這邊才第二天就已經大概想好計畫了。"

溫凱 " 嗯,話說,要不要我帶你們參觀一下戀之境?"

迪莉一聽興奮地說道 "好啊好啊,那就麻煩你了。"

三人走出戀之殿,迎面而來的微風吹拂著他們的臉頰。卡瑪爾看著迪莉,戀之境的美好風光襯的迪莉更加閃耀,卡瑪爾目不轉睛地盯著。

溫凱皺了皺眉頭 "你在看甚麼?"

卡瑪爾 "風景。" 他清了清嗓子。

溫凱 "喔,我們往左走,"

沙沙 沙沙... 是在絕之境時有聽到沙沙聲,但是這次幾人依然沒有注意到。

戀之境跟絕之境不一樣的地方是,絕之境像一個很自然的環境,除了絕之殿之外,其他地方就跟完全沒有開闢過一樣;而戀之境則是有專門鋪好的小道給你走,小道旁也會種植一些可愛的小植物,而路旁偶爾也會出現奇特的雕像、景點或裝飾之類的,其實就很像國家森林公園,只不過這裡更大。

溫凱 "你們之前去絕之境時,跟這裡很不一樣吧。"

迪莉 "對啊!那裡根本就沒有甚麼植物,連動物都很兇殘。這裡生機蓬勃的,很漂亮耶。"

溫凱 "嗯。你們看那邊,那是一座小農場,你們要去參觀一下嗎?"

迪莉 "好啊,麻煩了。"

進入農場後,迪莉和卡瑪爾都驚豔的環顧四周。農場很大,裡面也有很多動物,但大多數都是現實世界就有的動物。

卡瑪爾 "你們戀之境沒有一些比較奇特的動物嗎?像絕之境就有伊卡諾。"

溫凱 "有啊,但離這邊比較遠。哦對了,這裡有養一隻長耳棘,牠叫做霍爾文。是我的神獸。"

迪莉 "長耳棘?那也是神獸啊。"

卡瑪爾 "沒錯。順便跟你說一下吧,長耳棘就像我們世界的長耳兔、長尾龜,長耳棘就是耳朵比較長的鄔棘"

鄔棘是一種比較小型的動物,身體圓圓的,通常耳朵短又圓(當然長耳棘的耳朵是長的,且有點類似狐狸的耳朵) 四隻腿也短短的,背上有一對大翅膀,通常是以飛行移動。長相極為可愛。

溫凱 "我帶你們去看看霍爾文吧。"

他們走到了農場最中央,是特別大的草坪,一望無際。

迪莉驚訝的張大嘴 "牠住在這麼大的草原...嗎?"

溫凱 "沒有,這只是一個小草坪罷了。"

卡瑪爾 "這是一個小草坪?說真的,我也覺得它是草原。"

溫凱笑了笑 "哈哈。等等,我叫一下霍爾文。"

說完便出了一個鈴鐺,邊搖邊喊道 "小霍!快過來。"

剎那間一道黑色身影閃過,霍爾文已經聽到了溫凱腳邊。

溫凱 "小霍,有客人喔。"

迪莉一看見霍爾文,眼睛就亮了起來 "哇啊-!好可愛啊!"

卡瑪爾盯著地面上的神獸,忍不住好奇問道 "我聽老師說過,鄔棘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動物,是真的嗎?"

溫凱 "當然是真的,至今為止,我還沒看過跟牠打架可以勝利的,不然我也不會選中牠當我的神獸。"

迪莉 "可是他那麼小一隻,而且長得很可愛耶。"

霍爾文一聽見迪莉這麼說,立刻叫了一聲,一陣煙霧圍繞在牠身邊,等煙霧散去,牠的體型已經長大了二十倍多,原本圓潤的身材也變得雄壯威武、肌肉發達,短小的四肢變得又高又壯,霍爾文看起來很是威風。

溫凱 "這是長耳棘戰鬥型態的樣子,帥氣吧?"

卡瑪爾驚嘆不已,說道 "好高大啊,這樣子真的好有架勢。"

迪莉更是驚訝的嘴都沒閉過。

溫凱 "哈哈是啊。小霍。你變回來吧。"

霍爾文鳴了一聲後,又變回了小巧可愛的模樣。

溫凱抱起霍爾文 "我再帶你們繼續參觀戀之境吧。"

接下來整個下午,三人都在外面兜兜轉轉,直到黃昏日落,他們走回了戀之殿。溫凱說她要先回房,剩下卡瑪爾與迪莉坐在大門前,看著美麗的日落。

------------------------------------------------------------------------------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