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王國 第十五集-她居然這麼做⟫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前提預告 : 霍爾文一聽見迪莉這麼說,立刻叫了一聲,一陣煙霧圍繞在牠身邊,等煙霧散去,牠的體型已經長大了二十倍多,原本圓潤的身材也變得雄壯威武、肌肉發達,短小的四肢變得又高又壯,霍爾文看起來很是威風。溫凱 "這是長耳棘戰鬥型態的樣子,帥氣吧?" 卡瑪爾驚嘆不已,說道 "好高大啊,這樣子真的好有架勢。" 迪莉更是驚訝的嘴都沒閉過。溫凱 "哈哈是啊。小霍。你變回來吧。霍爾文鳴了一聲後,又變回了小巧可愛的模樣。溫凱抱起霍爾文 "我再帶你們繼續參觀戀之境吧。" 接下來整個下午,三人都在外面兜兜轉轉,直到黃昏日落,他們走回了戀之殿。溫凱說她要先回房,剩下卡瑪爾與迪莉坐在大門前,看著美麗的日落。

第十三集 : ⟪若曼王國 第十四集-計畫⟫

------------------------------------------------------------------------------

這樣子美好放鬆的生活持續了不短的時間,原因是溫凱並沒有要把戀之石交給卡瑪爾與迪莉的意願,他們只好一直待在那裏。

之後的日子他們都回歸正常時間的作息,一大早就起床修練,可能到下午晚一點,就和溫凱一起討論讓若琳脫離地牢的計畫。

一天一天過去,所有計畫都很完美的規劃好了,卡瑪爾和迪莉甚至也想好了失敗後要啟用的計畫B、計畫C。

卡瑪爾 "我們待在這裡幾乎快一年了,溫凱還是不願意給我們戀之石嗎?"

某天,卡瑪爾快受不了了。

迪莉 "對啊,再這樣下去,我們會不會一輩子都困在這裡啊?"

卡瑪爾 "我們再去問問看。"

說完帶著迪莉走下樓,敲了敲溫凱的門。

門自己開了。

溫凱正優雅地坐在沙發上喝著茶,身邊是睡得很香的霍爾文,她說道 "進來。"

卡瑪爾 "您應該知道我們是來做甚麼的。"

溫凱 "我知道,但這次我想和你們談談條件。"

迪莉 "請問是甚麼條件?"

"哼..."溫凱冷笑了一聲,放下手中的茶杯,抬眸望向卡瑪爾。

溫凱 "戀之石可以給你,"

她手指了指迪莉。

溫凱 "但是卡瑪爾必須留下。"

迪莉不可思議地盯著溫凱 "甚麼!?"

卡瑪爾聽了後一鉦 "您這是甚麼意思?"

溫凱 "我說,戀之石給迪莉,卡瑪爾留下。"

迪莉 "為甚麼?卡瑪爾必須跟我一起回去啊!"

溫凱 "我不管,不然現在我把你們送回去,你們誰都不要拿到戀之石。"

在這麼久的相處中,溫凱發現卡瑪爾跟自己的愛人幾乎一模一樣,她覺得這肯定是那個人轉世回來找他了。只是為甚麼他身邊突然多了個女孩?

溫凱希望卡瑪爾能離迪莉遠點,也希望他能留在自己身邊。

迪莉 "拜託,求求你了。"

卡瑪爾皺了皺眉發出疑問 "你為甚麼想讓我留下?"

溫凱一聽,有點支支吾吾地說道 "我...我覺得你人很..好,我...很喜歡你,不行嗎?"

卡瑪爾 "你這是甚麼意思?"

溫凱 "就是...我喜歡你啊,所以...希望你留在這裡。你們打算怎麼做?"

迪莉驚訝的張大嘴巴,瞪大眼睛,遲遲不能緩過來。

"我的天,這不是那種病嬌、囚禁的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沒想到戀之神也是那種心理變態。" 迪莉吃驚地想。

卡瑪爾一時說不出話來,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溫凱 "快點,你們想要怎麼做?" 溫凱忍不住催促到。

卡瑪爾回過神 "可以給我們一點時間想想嗎?"

溫凱想了想。

溫凱 "嗯...好吧。那你們兩個討論一下,明天早上我要知道答案。"

卡瑪爾 "謝謝您。"

隨後兩人走出溫凱的房間,回到卡瑪爾房間。"

卡瑪爾深吸一口氣 "她有事嗎?"

迪莉 "我也很驚訝,她居然喜歡上你,然後還想把你綁在她身邊。這...也太變態了吧!"

卡瑪爾 "所以你覺得呢?要把我交給她嗎?"

迪莉雙手交叉在胸前 "絕對不行,沒有你怎麼把若琳救出來啊?還有沒有你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在這裡活下去,也沒辦法回到現實世界。"

卡瑪爾 "但我們也沒辦法不拿戀之石,不然你應該也回不了家了。"

迪莉 "那我們能不能跟他打一架?"

卡瑪爾 "你覺得我們打得過嗎?"

迪莉 "喔。"

卡瑪爾 "我們之前看過了,戀之石是溫凱她保存在自己的身體裡的,所以我們根本拿她沒轍。"

迪莉 "那我們不就拿不到戀之石了?"

卡瑪爾 "我覺得把我交給她吧,這樣至少你可以先拿到戀之石。"

迪莉 "蛤...你確定嗎?"

卡瑪爾 "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拿著戀之石回去。我的話,我自己可以再找機會逃走。"

迪莉 "好吧,那我們現在下去找她嗎?"

卡瑪爾開玩笑道 "明天再說,你那麼想把我交給她喔?"

迪莉 "哈哈哈,沒有。"

剩餘的時間,兩人愉快的交談著,這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戀之境的夜晚很安靜,但今夜,一位不速之客來到戀之殿打破了這份寧靜。一道身穿神秘黑袍的身影出現在溫凱房門前,他咻的一聲化作影子,從門縫溜了進去。

房裡的,是正坐在沙發上優雅喝著紅茶的戀之神。

溫凱 "我等你很久了,伊萊。"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 這是一道粗曠的聲音。

溫凱挑挑眉 "我身為戀之神,知道這種事,不應該很正常嗎?我又不像托斯,根本就是太大意了,你在後面跟蹤他們都不知道。"

伊萊就是之前在絕之境跟蹤卡瑪爾與迪莉,以及給卡瑪爾抹毒藥的人。之前他們聽到的"沙沙" 聲也是他發出的。

溫凱 "你還是沒長進,走路聲音還是這麼大。還有,是夔派你來的嗎?"

伊萊豪不客氣地坐在溫凱對面,說道 "算是,也算不是。之前跟蹤你們是夔指使的,但今晚來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溫凱為自己倒了一杯茶 "哦?"

伊萊 "我今天是要給你一個忠心的勸告。"

溫凱沒有回應,只是喝了口茶。

伊萊 "我勸你不要把戀之石交給迪莉。"

溫凱 "為甚麼?"

伊萊 "如果你把戀之石給了迪莉,那麼卡瑪爾就不用擔心戀之石,專心逃跑就行。以他的修為,只要稍微動點腦子,逃離你身邊根本輕而易舉。"

溫凱歪了歪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伊萊笑了笑 "啊,你該不會以為我不知道,你想把卡瑪爾禁錮在你身邊吧?真是個可怕的女人呢。"

溫凱 "那頂多我多看著他就行了。"

伊萊聳聳肩,他原本就不打算用這個原因說服溫凱。

他換了個理由,他想激起溫凱的嫉妒心 "你不覺得卡瑪爾很像他嗎?"

溫凱一聽,突然大聲拍桌 "你甚麼意思!?"

伊萊咯咯一笑 "我覺得卡瑪爾就是他。"

不過當然,這都是胡編亂造的。

見溫凱沒有反駁,伊萊繼續火上添油。

伊萊 "他都轉世成為人類了,卻還能再度進入戀之境,真是太神奇了。你不覺得他是為了你而來的嗎?"

溫凱依然保持沉默。

伊萊 "但他這次回來,身邊卻突然多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呢!你自己也清楚吧,他的這一世,認識迪莉比認識你早得多呢。"

溫凱握緊了拳頭,伊萊知道他的激將法奏效了。

溫凱 "那你覺得要怎麼做?"

伊萊 "你不要把戀之石交給任何人,然後趁著半夜,你把迪莉扔到野外,迪莉不過是個魔法初學者,根本沒辦法靠自己回到若曼王國或這裡。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獨自佔有卡瑪爾了。"

說完,他立刻唰的一下消失了。而這時,有一陣黑霧緩緩鑽入溫凱心頭。

溫凱站了起來,嘆了一口氣。

隔天一早,卡瑪爾要叫迪莉起床,告訴她自己已經準備好先跟溫凱一起生活了。他走上樓,站在迪莉房門口,敲門敲了半天,卻沒有任何回應。

"別敲了,她不在。" 是溫凱。

. . . . . .

卡瑪爾 "你對她做了甚麼?"

溫凱心虛地後退了一步 "我...只是把她扔在了野外。"

卡瑪爾 "這叫做只是?"

溫凱 "對不起。"

卡瑪爾攥緊了拳頭 "你可以把她帶回來嗎?"

溫凱 "不行,我不知道我把她放在哪裡,但...挺遠的。"

卡瑪爾閉上眼,深呼吸 "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溫凱 "我不想把戀之石交給她。"

卡瑪爾 "那你跟我們說你不想把戀之石給我們啊,我們再等就是了。"

溫凱低下頭。

卡瑪爾 "你可能會害死她。"

溫凱沒有說話。

卡瑪爾揮揮手 "你先讓我冷靜,等等我們再談。"

溫凱 "好。"

在房間內,卡瑪爾把頭埋進枕頭裡,不知不覺的,他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門外傳來叩叩的敲門聲,卡瑪爾這才起身去開門。枕頭上有卡瑪爾哭過的痕跡。

卡瑪爾揉了揉略紅的眼睛 "做甚麼?"

溫凱 "你餓了嗎?"

卡瑪爾 "還沒。但我不介意現在談談。"

他們下樓,走到溫凱的房間內。

卡瑪爾雙手環胸 "你到底為甚麼要把迪莉趕出去?"

溫凱 "我...只是在半夜突然有這個想法。"

卡瑪爾 "你會討厭迪莉嗎?"

溫凱咬了咬下嘴唇 "說實話,有時候我會對她感到反感。"

卡瑪爾嘆了口氣 "我問個比較無禮的問題。"

溫凱 "好的,你問。"

卡瑪爾 "你討厭迪莉是因為我嗎?"

溫凱猶豫了幾秒,說道 "是。"

卡瑪爾起身 "我知道了。" 說完離開了溫凱的房間。


在迪莉那邊,她睡得比較晚。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正身處荒外,她思考了一下子,大概猜出了是溫凱做的事。

迪莉無奈的聳聳肩,看了看周遭的景物 "原本來這是要救別人,現在反而要救自己了啊..." 她忍不住感嘆到。

------------------------------------------------------------------------------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