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裡的雨非比尋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xels-Jan-kopřiva

pexels-Jan-kopřiva

有一些球型閃電
終年在你移動的座標進行採集
我想也許是你體內的藍月效應
無法縮放

導致你的雨季非比尋常
以你為核心再往邊緣調整一些角度
攝影機可以呈現
你皮膚之外的光圈

有一層濕氣
雨霧
是種可見奈米水分子
漣漪型拓散


pexels-Teona-swift

pexels-Teona-swift

在那頭
洗衣機的機械宇宙
你將時間
調成激流

銀框裡的化學泡沫
猛地拍打
專屬你的微生物群
鮫人氏菌

一陣大風
將你待著的
深夜雨聲自助洗衣店
屋頂掀起

你的髮際落下水珠
酸雨在臉頰劃落
雨腐蝕了臉
沿著下巴線條

滴下筆記
鏽蝕左邊
浸透右邊
你在筆記寫下

今天
雨聲
24小時自助洗衣店和
人類於文明之顛遇見普羅米修斯

我讀了三次
後來聽說屋頂又飛回去
字則被水痕影響散了滿地
微涼


神秘人的電子信箱

神秘人的電子信箱



廣告商要我在此進一段廣告,贊助你的研究與文學夢紀錄,可以排在中間或是後面。

2023年光速版數位行銷/最迅捷的E-mail引擎動能/告別電子報被封存的命運/擁抱文字偶像自媒體世代/跨越六度距離進入3.57度/分隔龍捲速度臻數位極限/以廣告堆粉增粉大範圍圈粉/用8招將流量一秒變業績馬上點擊/購買Nam的付費連結留下你的E-mail/之後我會傳送這個廣告商的廣告給你參考/參....../考......

(你們先下單,後面客服會幫忙處理。)



    45會員
    209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不在了 的其他內容
    冰山,金字塔的一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櫥櫃後的蘑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將生活裁成條狀的句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朋友馬大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15|你心裡想的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感情的題目做了不少,不知道大家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了嗎?今天來做一個比較辣一點的題目:「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不限性別與關係喔,也可以拿來測自己,就趕快來玩一玩這個有趣的塔羅占卜測驗吧。 如果對這樣的主題有興趣,歡迎留言告訴黑貓,也許下次就可以做更深入的題目喔。 想著你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6-30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4】 : 在看不到路的盡頭是因為那是轉彎處「是你自己困在你自己的心裡」,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找到出路🍀🍀🍀fumi老師:❤️❤️❤️ ❣️❣️❣️今天的感觸比較多,一起看看這一次的療癒帶來的是甚麼呢?~ 🌿 【療癒客戶】: 身心靈療癒師 🌿 【療癒問題】: 鼻輪、心輪、胃不舒服、臍輪、後海底輪、左手手肘有刺痛感。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靈氣療癒是美國多數醫院採取的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11
    多元宇宙裡最好版本的那個你,就是此時此刻的你自己。 #媽的多重宇宙#媽的多重宇宙 #有雷 #everythingeverywhereallatonce / 近期有太多的多重宇宙,我還以為這是一部對於漫威宇宙的一種反諷,衝著楊紫瓊主演,在某個周末的早上看完了這部片。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我到底看了什麼?導演嗑很多?」(笑)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08
    台北家具推薦|用台灣製優質家具,與你一同建造夢想裡的家 |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地理位置鄰近新莊、板橋與龜山三個地區,交通便捷。由於多瓦娜家居樹林門市坐落於產業道路,周邊極容易停車,非常適合一家老小到店面參觀選購,繪製「家」的藍圖。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29
    【映畫03】怪奇物語S4:(1)在你心裡那個顛倒世界的魔王《怪奇物語》第四季,想分享的事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2-07-12
    《銀之夜》她們的故事,是妳心裡最私密的那塊。我們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即使成為大人,也還是不明白。 直木賞得主埋藏心中14年的作品 「角田世界」最溫柔的大人練習曲 我們誰不是獨自一人。都曾原地漂流,或幾度被淹沒, 仍然試圖在這黯淡無光的人生,抓住充滿魅力的那個東西──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2-05-27
    [聽英] Mirror 愛上鏡中裡的那個你/妳,解放自己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迎接到了第52首歌 ,第一次要來介紹比較近期的歌曲,這首Mirror是我一直有在追蹤的Sigrid,來自挪威的Sigrid聲線也是蠻獨樹一格....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6-17
    【影評】《婚禮的那一天》你穿那套婚紗很好看… ,要幸福。婚禮的那一天 平淡無奇的日子裡,因為你的出現,我開始期待明天。 我認識你的時間不完美卻最美,在最好的年紀與你擁有了獨一無二的回憶。我想我們真的很適合,你的每個瞬間我也都沒錯過,只不過我們太相愛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劇照 「嗨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15
    一個人的小旅行(1)太麻里的海才不是照片裡你想的那樣已經很久未曾出門過夜背這麼重的雙肩背包了,我是貴婦,有車、有可推的各式行李箱,背背包旅行是年輕人的事—腦海閃過大四那年,第一次跟同學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回憶,那是我第一次當背包客,所有的家當都背在身上,超過十公斤也不嫌重,從日本回來,還背了好幾本畫冊給家人,重量又遠大於出發所背的,駝獸一般刻苦耐勞的旅行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