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牛肉義大利麵】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疫情後,
很久沒有回來吃這家店,
週五下班時,
突然好想犒賞自己,
開車途中就決定晚餐在這裡吃吧!
本來是想來吃丼飯的,
不過進門後老闆說:
「今天飯已經賣完囉」
可是我還是想吃,
就接著問那還有麵嗎?
很幸運的還有麵可以吃,
於是點了久違的煎牛肉義大利麵。
這間店的食物其實已經吃了一輪,
吃不膩的原因是什麼?
每道餐點店家都很用心準備跟調理,
小菜也是當令的蔬菜,
吃得到新鮮。
在等餐之前看了自己帶的書,
悠哉地等待,
我沒有看很久的書,
餐就來了,
於是放下書籍(其實是電子書),
專心的用餐!
牛肉外層焦香、
內部軟嫩還保有肉汁,
非常地美味,
如果搭配煎過的蒜片一起吃,
會有不一樣的層次感。
蜂蜜冰咖啡是一次在台中的客多美喝到以後,
覺得這個味道很合我的胃口,
於是,
有賣蜂蜜冰咖啡的地方我就會點來喝看看。
福斯的蜂蜜冰咖啡也好喝,
喝起來很協調,
我很喜歡。
用過餐後繼續看一點書,
既然今天沒吃到想吃的飯,
我一定會再來,
想要滿足自己的胃袋。
#福斯咖啡
    心憶影像
    心憶影像
    主要是攝影師,分享攝影,不過,比較喜歡靈魂捕捉者這個說法。有空寫寫字,喜歡動物,喜歡下廚,喜歡很多東西。如有攝影邀約,歡迎! Line:Shiaufan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