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囉~~好吃的川菜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乾扁四季豆,一絕。
水煮牛,必點,卻不一定好吃><
金沙蝦球,很好吃喔。
宮保雞丁。今日之最好吃^^
這一陣子可以說常常開車到外頭找餐廳吃飯,因為親人回家有人開車,可以載著我這個愛吃鬼趴趴走,自然是不能錯過,好好利用一番。
沒想到發現了一個人少又新潁的宏匯廣場,裡頭的餐廳佔地都很大,我喜歡吃的泰式和韓式都有,今天來吃的是我更愛的川味。
心心念念內地的菜色,如今終於算是有嚐到一點像樣的,一看見水煮牛,咱的眼睛就發亮了啊~~這自然是要點的啊,雖然我對它沒有抱太大期望,因為台灣的水煮系列味道不太一樣,端上桌後吃了一口,果然是真的如此......
幸好其它幾樣都非常令人驚豔啊~~
蔓越莓醋,解辣開胃,可以一直續加。
這家店算挺大的,座位放眼望去還望不到盡頭,所以應該不會訂不到位子。
我個人喜歡不必訂位隨興所致都可以吃得到的餐廳,因為不必趕時間,若為了一頓飯趕時間趕到一肚子火,再好吃的東西也會變不好吃了,大家說對吧?
總之,完美的一餐,吃得超開心啦。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