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飯糰配料很有飽足感!每日限量的炒麵,又香又不油膩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某幾次經過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停下車來買買看才喜歡上的,這裡不太好停車,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或是前面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
除了飯糰跟飲品外還有限量的炒麵,炒麵我好幾次都買不到,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後面陸續來的人也都在詢問還有沒有,想吃的建議一定要早點到或是預定 。
只有老闆一個人,但手腳很快,態度也很親切。
我買了兩杯奶茶、一份炒麵跟一顆加大飯糰,份量都很有飽足感,食量如果還好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點原味飯糰的,我自己吃完加大的直接飽到晚上還不太想吃東西。
炒麵的上的肉燥很香,都是瘦肉居多,配菜有紅蘿蔔、洋蔥跟少許韭菜,麵條Q彈入味又不油膩,還有紅蔥頭的香氣,一盒裡面裝滿滿,就算之後漲五元我也覺得很划算,甚至我喜歡這個比飯糰還多一些。
飯糰裡面的配料有瘦肉,吃起來不會柴很嫩、香腸,帶點肉汁咬起來很香、菜脯,鹹度不會太多、肉鬆、滷蛋,滷得香氣很不一般,讓我會想問問老闆有沒有單賣滷蛋、油條、酸菜、海苔,還有飯上面的黑芝麻。
飯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是一般的白米不是糯米,稍微帶一點點的黏,但又不會太黏,就跟吃白飯一樣,鮮甜中帶點彈性,整顆吃下來口感很豐富,讓人會想再回購的好味道。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4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