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頻共振是真的嗎,來試看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朋友推薦我知道的空間,我不是寫手也不擅長經營寫作或粉絲團,我就只是一個習慣在臉書上紀錄自己內在體悟跟感受的人。但真的對我所寫的東西有感受或觸動的人並不多,臉書好友也才100多個。所以我並不覺得我寫的東西有什麼特別,但都是自己內心最真誠的能量。

朋友建議我可以來這裡發文章,試試看會不會去連結更多的可能性與同好以及貴人們,那我就來試試吧。反正只是把日常在臉書會寫的文再複製貼上到另一個平台而已,雖然都是複製,但若不是出自於自己內心的文,是不會有能量的。至於什麼寫文章能不能賺錢的暫時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但如果我的內容能觸及到某些人內心的深處共鳴,我就覺得很棒了,剩下的就讓宇宙自己去運作。 Go !

#新的嘗試新的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偏鄉貧童圓夢服務影片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希望藉由貧童圓夢服務計畫,讓社會大眾一同來了解孩子們努力的故事,發掘孩子們的潛能與才能培育。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06-30
    《咖啡小鯊魚與邊緣草食狼的誤會》EP.04 【我們是真的同頻嗎? 】昨晚狼先生送鯊魚小姐回家後提出隔天要來一趟跑山行程。「是要怎麼跑山?」鯊魚小姐問著狼先生「坐特斯拉去跑山」狼先生接著回答。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5-31
    從認同、共識到欣賞,用 Lumina Spark 找出親師間的同頻共振,才能影響對話究竟什麼是對話,什麼是影響力?對話是與人產生連結,影響力則是讓人改變。我個人認為,老師必須具備兩個能力,一個是深層的解讀能力,另一個則是有效的傳達力。什麼是深層的解讀能力呢?就是能夠看見問題背後的問題。那有效的傳達力該怎麼做?當老師有能力解讀對方深層訊息時,也能傳達自己深層的需求,就是最有效的傳達力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4-23
    你隨時都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吸引與你同頻的人事物你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像是小時候可能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很多人認為是無稽之談 是在騙消費者的錢 甚至有人說像邪教一樣 (可以去看博客來給一顆星的評論) 那如果現在的你看得到我打的這些文字 或許你不是這些人 也或許你曾經也這樣以為 但你已經準備好看見真相 今天就要改觀了 大部分的人 之所以覺得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20
    你總會吸引到同頻的人事物,與其抱怨不如提升自己當你對愛開放時 你會提高振動頻率 而吸引美好的事物前來 所以愛別人等於是給自己一件好禮物 宇宙中的每件事物都在振動 由於宇宙中的每件事物都在振動,所以你的振動頻率會吸引來相似的人、事、物與環境。 當你對愛開放時,你會提高振動頻率而吸引美好的事物前來,所以愛別人等於是給自己一件好禮物。 你可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3-01-18
    同頻共振,你...接收到了嗎? (112.1.08更新)想要真相,你以為真相是兔子守著一棵樹自己就撞過來了,想要真相你去找了嗎,你知道上哪兒去找嗎?你找得到嗎? 真正令我動搖的其實是這張照片,IG網友從微博搬運過來的。據說是去年10月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是他了! 聽到IG他唱平凡之路時,也覺得是他的聲音。也猜到有人會說不像。
    Thumbnail
    avatar
    釩夢
    2022-05-07
    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公益勸募許可字號: 衛部救字第1111360091號 方案一、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及設備需求扶助計畫 方案二、弱勢兒童多元才藝培育發展計畫 方案三、偏鄉教育資源輔助提升計畫 方案四、全國性偏鄉貧弱學童個案助學計畫 方案五、愛。惜食。小小廚神培育計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2022-05-03
    從兒童貧困到解決「孤食」問題,日本「小朋友食堂」是什麼?這幾年在日本,媒體上時常會出現「小朋友食堂(子ども食堂)」的介紹,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小朋友食堂成為不少人尋求溫飽的重要場所。但你知道嗎?小朋友並不是只限「小朋友」才能參加,小朋友食堂也不是公機關或是連鎖店,各地方的有志之士都可以自己開辦小朋友食堂,到底這個小朋友食堂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04-05
    同頻才能同行,可以接受和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最主要要有共鳴著名的作家林徽因也是我的崇拜的對象,曾經在她的著作中寫道:人與人之間,若靈魂不能共振,交流不能同頻,僅僅只是淺淺的遇見,終究會成爲陌路,各自天涯,而那些氣息相同,靈魂相似的人,即使紛飛天涯,終有一天也會不約而見,一路同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