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來自與之共鳴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相信共鳴會讓人產生療癒感,而產生共鳴的方法,就是文字,不論書寫、書法、書籍,甚至感受歌曲的歌詞都是。
raw-image

2023年10月我在花蓮鐵道市集擺攤,賣的就是文字,準備了Ipad、小印表機、燙金機,讓人當場親筆寫下文字,現場幫他們印出燙金成卡片,營業額還不錯,一日賺了800元。


我也有販售一些自己事先做好的燙金手寫卡片,其中一句是:「你是一本書,這就是人生」,這是我夢到過的一句話,出攤當天有一個女生看到了這句,但她沒有買,她用我的ipad自己寫了一遍印出來,我感到很開心,因為似乎跟她共鳴了。


有一部電影叫「永恆與一日」,他內容說到跟路人借詞彙,他用這方法學習語言,我覺得我那天出攤的意義也類似這個,跟人借詞彙,與借給別人詞彙。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