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4/26-同頻共振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一段同頻共振的關係。

我以前一直覺得兩個人相處開心就好,其他都無關緊要。

可慢慢我發現相處除了開心,同頻也很重要。

不用費勁心思去討好,也不用努力去辯解自己想表達的意思,也許興趣不完全相同,但定是笑點在一個頻道上。

我是一個有分享欲的人,我喜歡把我看到的好玩的事八卦的事分享給別人,如果他們回應我的很敷衍或者是不理解我的言外之意,我真的會降低我的分享欲。

雖然我不會捨棄這段關係,但我想說的想做的,一定是第一時問分享給我同頻的人。

就是你懂我的胡言亂語,我懂你的可可愛愛,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莫名的依附,我們終其一生不是為了某個人,而是要找到跟自己同頻共振的那一部分人。

這個世界很喧嘩,做自己就好。

27會員
497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