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무빙》文山金斗植說的「我覺得我可能會死」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說文山金斗植(趙寅成)在第9話尾的最後一句說話:

我覺得我可能會死。

raw-image

意思是:受到北韓🇰🇵追殺可能會死?

還是:自投南韓🇰🇷國安部羅網會被殺死?

以上皆非。

金斗植這句說話,是在答李美賢(韓孝周)的問題的:

「您為什麽來了?」

「我覺得我可能會死。」

raw-image

那、為什麼”覺得會死”就會”來了”?

意思是:臨死前要見李美賢一面?

不是的!事實上金斗植應該清楚國安部未致於會殺他的。

這句”我覺得我可能會死”從來就不是字面的意思,而是一個”程度”的表達。這個”程度”,是𨒂續金斗植與李美賢初吻那晚的對話而來的。

那時李美賢用手指敲枱面以示她那清楚聽到金斗植的心跳,中途發現金斗植的心跳💗越跳越快,

「不行了!

跳得太快了!

這樣下去您會死掉!」

在這裡”心跳💗”其實全等於”心動💞”。

raw-image

您應該一定會記得之後:

「我死也無妨!」

金斗植吻李美賢。

raw-image

由於金斗植”很少與人接觸”;”對很多事情都感到生疏”,所以,有些說話他是不懂說的,他大概什至不明白”那”是什麼!

他遇到李美賢問”為什麼會來?”只能直率地答出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我可能會死”

在此全等於:

너무너무 사랑합니다

我很愛很愛您。

raw-image


15會員
107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