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不再愛你/劇本4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場景:客廳|時間:早上|人物:童曼玲、陳偉哲

↬陳偉哲看到童蔓玲拖著行李箱,覺得童蔓玲想要離開,便開始對著童蔓玲嘶吼。↫

陳偉哲:「怎麼?作賊心虛,想要離開我嗎?」

童蔓玲:「對!我要跟你分手!」

陳偉哲:「我對妳這麼好!」

童蔓玲:「你是從哪裡覺得你對我很好?」

陳偉哲:「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陳偉哲抓起童曼玲的手。↫

童蔓玲:「放手!我真的受夠了!每次只要我跟我閨密在一起,你從來都不顧我的感受!」

陳偉哲:「我是為了你好。」

童蔓玲:「我拜託你,這不是為了我好,而是害了我。...能不能放開我?」

陳偉哲:「我不放!」

童蔓玲:「你在一旁撥我冷水就算了。還有好幾次在我的聚餐裡,你當著大家的面前,說我的不堪,你還要我怎樣?」

陳偉哲:「我沒有要對妳怎麼樣,而是妳想要怎麼樣吧?」

童蔓玲:「天啊!我真的受夠了!」

↬童蔓玲漸漸地開始哭喊起來。↫

陳偉哲:「我只想要妳一個人在我身邊,陪伴我一起成長而已。」

童曼玲:「一起成長很好,可是你一直限制我的生活,我當然可以選擇離開你。」

陳偉哲:「不要走!」

童曼玲:「放手!」

陳偉哲:「我不放!」

童曼玲:「你再這樣我就報警!放手!」

↬陳偉哲想起童蔓玲包包裡的手機。↫

陳偉哲:「手機給我。」

童曼玲:「我不要!」

陳偉哲:「給我!」

童曼玲:「我不要!」

↬在打鬥中,陳偉哲拿起準備已久的麻繩,開始將童曼玲的手綁起來。↫

童曼玲:「嗚嗚...。」

陳偉哲:「你離不開我的!寶貝!」

童曼玲:「你住手!我的手很痛!放手啊!」

    1會員
    6內容數
    加入會員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