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是為了體驗完整的人生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熟齡女人?是活生生的藝術!

我是一隻鳳凰
我生來要展開翅膀飛向太陽
燃燒起來變成灰燼
跌落到人間再度升起

當我老的時候
我會為自己的傷疤感到驕傲
為我的皺紋感到驕傲
為我的記憶感到驕傲
為我的故事感到驕傲
為我的智慧感到驕傲
為我的自由感到驕傲
我天生就是自由的。
我生來感受和品嘗
悲傷的苦澀
欺騙的惡臭
愛的甜蜜



🍃學習如何愛的語言,解開心的枷鎖。


raw-image
raw-image

🍃 好久很久好久 才知道自己是誰


為自己贏得不同於尋常的美
應該被慶祝欣賞,而不是被丟棄

時光磨練帶來的包容和接納讓自己自由
唯有自由能帶來內在平靜和快樂
快樂絕對會讓人變得好看美麗

妳的臉龐反映出妳的生命
妳的故事,妳的喜悅


raw-image

raw-image

54會員
4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