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大遠百吃晚餐 藏壽司蠟筆小新扭蛋趣 我好想要小白吊飾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藏壽司正舉辦蠟筆小新扭蛋活動,我就決定找一天過去吃試試手氣,希望能夠抽到小白吊飾。

又到了一個禮拜最期待的下班到處走時間,下班和男友到大遠百要詢問switch記憶卡的事情,因為還沒吃晚餐就選擇去藏壽司🍣。期待著可以抽到小白吊飾。

我必須先說聲抱歉這篇並沒有任何一張美食圖片,因為當時的我顧著吃要抽獎😅

我們一共抽6次 中獎:1次🥲。

當第一次抽獎沒有中獎時候我就發覺今天可能手氣不太好,果然抽到第三次終於中獎得到了紙膠帶一枚~

蠟筆小新紙膠帶

蠟筆小新紙膠帶

之後三次完全沒中獎,我男友一直說以後不來了都沒有中,但有個紙膠帶也好至少是個安慰獎。

吃過晚餐我們到了位於9樓的GAME休閒館詢問記憶卡,店員很親切熱情也和我們推薦他所喜歡的記憶卡廠牌,雖然沒有我們想要的容量,但我們還會來光顧,非常感謝親切介紹的店員。

由於今天沒有抽到小白也沒有買到記憶卡,實在太不順啦!我就跑去最後一個地方「野獸國」這裡對我來說是天堂!果然被我發現了鏈鋸人波奇塔。

野獸國

野獸國

想當然一定要買下來,我買小隻的下次在分享給各位。最後我們去看了「幽靈公館」結束這天的行程。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