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

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感到陌生。

一女一男在床上,女性垂头舔舐对方的生殖器,男的摸了摸她的头,发出愉悦的声音,而后她们进行了一体化式性交。周围还有很多人和我一起观看防疫表演。说是表演,因为我很容易就能识别出她的声音里有多少真正快乐的成分。

而这,在我们那个世界里,根本不可能发生。

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特定的阶段才会发产交:那就是有生育需求的女性需要采精的时候。在产交中绝不可能有女性去舔舐生殖器——这多脏!

事实上,除了采精,我们平时根本不会让男人近身。供精者身强力壮,面容佼好,百依百顺,因供精是他们唯一存在的价值。

所以,刚才的一幕在我看来,无异于她在舔垃圾。

她一直低着头,或背对着我,或长发遮住脸。

等她转过身,我才看清楚,这是小圆,我那个世界里顶尖的排球运动员。

小圆怎么变成这样了?她在另一个世界里一直是寸头,排球打得一等一的好,浑身的肌肉在阳光下泛着健康的光泽。有许多男的欢喜她,争相供精,她拒不采纳。

原因只有一个:她并无生育的意愿。

那个在排球场上奔跑呐喊的小圆哪里去了?她绝不该是现在这样长发缠身、低眉顺眼、甘心服侍男人的样子。

如果说刚才的事情已经足够令我惊骇,那么接下来的一幕更是闻所未闻:在采精最紧要的关头,供精者将粘稠的体液尽数洒于小圆脸上身上。而此时的小圆也并不反抗,我看她偏了偏头,终于还是没有躲开。

二、

错了!全错了!这个时空的逻辑是颠倒的!我愤怒地想要制止这一切,用力呐喊却根本发不出声。直到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体,透明地隐形于半空中,我才了然:我在这个时空是没有实体的。 但我的超能力还存在,我可以调动数据库,并用念力与人说话。

经过查搜,这是一个低维的空间,这里人信仰的,叫做男权制。

我赶紧调来小圆在这个世界的所有资料,看到了她作为产交片拍摄者的采访:在男权制的打压下,她成绩并不好,只有初中毕业,也并无一技之长,慢慢的就走上了这条路。

我正在沉思,突然听到采访者问她:“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她的眼睛闪了一下:“兴趣?排球吧。我一直很喜欢打排球,之前想过做排球运动员。”

她之前的所有采访片段,都是言辞闪烁、眼神飘忽的。她并不敢看向摄像头,只是一边嘴上说着“我爱做爱”、“职业自由”的话,一边低垂着眼睑。 而那些话,比她在产交时故意发出的愉悦声音、做出的享受模样还要虚假。

只有在提到排球时,她脸上的表情、才是真实的。那一瞬间,我恍惚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小圆。

我决定不坐以待毙,用念力跟小圆说话,告诉她另一个世界的她怎样实现了她的排球理想,她过着怎样精彩的人生。

和我预料的相反,她的脸上流露出迷惘的神情,似乎并不能想象那个世界发生的一切。

我说:“我看到了你的那些微小动作,很多时候你是想要推开那个男人的,你并不如你所说喜欢做爱,你在被施虐。”

小圆说:“难道我去做别的事,实现了我的理想,我就不会再做这事了吗? ”

我愣了:什么意思?

三、

她引我去她的另一位所谓同事那里,告诉我,这是考上名校的高材生,她在录取以后仍然决定继续这份工作,她们的说辞一样,因这是她们的乐趣、职业选择自由、甚至还扯到女性的权利上去,说这有利于为女性争取自由。

我哑然失笑,在我们那个世界里,连供精者都不屑去做的工作,在这里成了权利和自由的象征。这个世界荒谬得超乎我想象。

我调查了其她从业者的资料,发现并不如她们所说,这是女人的自由选择。大多数女人和小圆一样,别说实现自己的理想,连基本的资源和机会都难以得到。更有甚者,是被骗、被卖进来的。

她们在拿失权当权利,在受辱中找快感。这哪是什么乐趣与自由,而是已经被矮化为性玩具、却还以为自己享受到特权。就算有当人的机会,也不要,因为她们已经习惯性玩具的身份,并以能作为一个性玩具得到赞美为荣。

这对那些被迫充当性玩具的人,是多大的讽刺;对于我们那个世界的女人,又是多大的折辱。

这个考上名校的高材生甚至邀请我去看她的实际拍摄,想让我亲眼见证她的自由。今天的这场表演是强行产交的戏码,拍摄过程还会全网直播,并打上她录取高校的tag。

我来到场地,看着一丝不挂的她,运用了魂穿能力。我穿到了她的身体里,随着一声“action”,面前的供精者冲过来,迫不及待地想要进行产交。

在他恶心的东西碰到我之前,我迅猛地伸出手,像拧丝瓜一样,拧下了那东西。

上一秒他还以为我要抚摸他,露出满意的笑容,下一秒,鲜血直喷射到他的脸上、身上。

我把取下的东西塞入他的肛门,对隐没在意识深处的她,以及小圆说:看到了吗,他的表情?这才是真正的高潮,性的快感。

她应该能如愿火了。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ut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弑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潮大解密《8種方法讓女孩更舒服》,想要就自己來!提到自慰,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害羞甚至有點疑慮,但是在科學的角度來說,已經證實了自慰不但不會对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還能透過這種愉快的紓壓讓你生活得更健康喔!
Thumbnail
avatar
AdultScience 成人的科學
2022-02-24
高潮用想的之七有了緩慢性愛這第一條件,接下來就是“戲肉”了,女性要善用你的頭腦,讓思想放飛。 男人有性幻想對象,女性也可以有性幻想對象。性學家戴安那說,別把自己“綁死在道德桎梏”中,性幻想不是罪,因為這只是幻想,不是真正的付諸行動。 當你和你的伴侶在性行為時,你可以幻想自己是護士、OL,甚至是蕩婦,配合伴侶的愛撫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3
高潮用想的之六如之前所言,如今也提倡緩慢的性愛,因此,男伴們在性愛上不要“猴急”,“急急上”上的性愛,不但沒有品質,也讓你和一般的禽獸沒有差別。因為,禽獸是為了交配而有性行為,而且牠們沒有安全的環境,所以才急就章,要快快搞定。 然而,人類除了傳宗接代,性愛也是歡愉與愛的表現,所以才叫“做愛”!更何況人類如今不像禽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3
高潮用想的之五戴安那指出,許多人對她闡釋的理念感到不解,主要是因為他們誤解「性高潮」一詞的意義。她說,人們往往從男性的立場解釋性高潮而不自知。  反之,鮮少人研究女性的性高潮。戴安那分析,女性的性高潮是一種變化的、短暫的,伴隨強烈快感的感覺,但是,卻比男性還要長,男性估計3~10秒,估計平均約20秒。 這當中的表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2
高潮用想的之四女人想要有高潮,在性愛中就得放棄一個迂腐的歡念──取悅男伴。 一項調查顯示,約僅26%女性自稱在上次作愛出現高潮,遠低於受訪男性的76%。性學家戴安娜指出,這是因為女性自我矮化自己,在性行為中,只懂得顧及男性感愛,卻忽視了自己想要的。 許多女性以為必須像電影情節般激烈的翻雲覆雨,才能取悅另一半並讓自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2
高潮用想的之三不只是女性本身,男人也覺得要讓女性高潮並不是一件空易的事,畢竟女性不像男性,每次性交都會射精,而射精正是男人高潮的表現。 男性的高潮不是什麼天大的祕密,但女性的高潮,要比男性困難許多,所以,女性並不像男性,每次都有高潮。 然而,女性也別太失望,戴東尼表示,如果方法得當,任何男人都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1
高潮用想的之二很多老夫老妻在做愛時提不起勁,主要是失去了新鮮感,不止對對方的身體,連做愛方式也沒有啥變化,所以,就變成可有可無。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是有性生活,也只是公式化,老公還會射精,代表還有高潮,但對女性而言,就很難有高潮,女性即使還能在床笫間達到高潮,也往往轉瞬即逝。 那麼,女性要如何找回高潮呢?戴東尼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1
高潮用想的之一現代人因生活緊常,以致精神也跟著緊張,于是有人提倡慢生活,有慢遊、慢食,現在,連性生活也是“慢性”,意即“緩慢的性”! 因為有性學家妮拉潔嫚發現,“緩慢的性”不只注重性行為,還涉及思想,這不但可以讓性生活更有品質,也更容易獲得高潮! 更令人驚訝的是,《女性性高潮的藝術及技巧》一書作者兼性學專家妮可戴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0
高潮覺醒,這場疫戰民進黨註定要贏 5月本是生機蓬勃的季節,但對今年的台灣而言,卻是一系列苦難的開端。 首先,在降雨不足、民進黨政府治水失能的雙重夾擊下,各地爆發了缺水危機,「供五停二」的限水措施成了台中、苗栗等地的生活常態;禍不單行,5月13日與17日幾處發電機組意外故障,引發了全島大停電,更戳破民進黨信誓旦旦的「台灣不缺電」神話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6-29
高潮的時候就是活著的時候:電影《性之劇藥》口味極重、血脈賁張、充滿情慾畫面的《性之劇藥》,在漫畫刊行之初就因特別的題材獲得許多迴響,而真人版電影於2020年上映後,更受到來自各界的關注。電影中,兩位男主角北代高士與渡邊將的大膽演出,更令人驚艷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