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6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6


SUJU拍攝新節目:瘋子的野炊,以就地取材的方式、發揮創意烹煮出美味的料理。

全員分成兩組,崔始源、李赫宰、金鐘雲跟金厲旭為堤魚組,朴正洙、金希澈、李東海跟曺圭賢為海海組,申東熙擔任MC,負責控場跟訪問。


此篇正文开始:


因爲SUJU的cosplay帶給節目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新世界,PD想多錄些關於大廚的訪談,硬是把貂蟬跟西施留下,朴正洙不放心,堅決站在一旁,但PD希望只有古裝美人入鏡。

「不給我鏡頭也沒關係,我在旁邊當翻譯。」


於是,貂蟬金希澈說了一段荷葉粉蒸肉的由來。


相傳,三國時代,周倉本為黃巾賊首領張寶的麾下之將,在黃巾軍潰敗之後成為關羽器重的大將,周倉手腳上長滿了厚厚的茸毛,叫飛毛。這層飛毛令他腳下生風,能與關羽的赤兔馬並行,飯菜一熟抓起來就吃,從不怕燙,時間一長,關羽對周倉有了芥蒂,怕他變心,不利自己。

一天晚上,關羽特地與周倉同床睡覺。第二天,關羽對周倉說:「你手腳上的毛刺得我一夜不能入睡。」周倉對關羽忠心耿耿,便用刀把手腳上的毛颳得干千淨淨。自此之後,周倉不僅不能用手抓熱飯菜,而且從此追不上關羽。

一次出征途中,面對熱氣騰騰的飯菜,周倉無法下手,關羽讓他用荷葉把飯菜包起來邊走邊吃,沒想到,熟肉熱飯經荷葉一裹,散發出一股特有的芳香。

經過一代代廚師的不斷改進,美味的「荷葉粉蒸肉」誕生了。


西施李赫宰則說明清湯魚圓是紹興菜,帶著江南水鄉的風味,紹興菜以魚蝦河鮮和雞鴨家禽為作料,講究香酥綿糯、原湯原汁、輕油忌辣、汁味濃重。


「但是銀赫很愛吃辣,這樣cosplay的角色口味很反差。這點子真的太有趣了。」

PD忍不住讚賞。


私下偷偷問過金鐘雲cosplay是什麼意思的貂蟬金希澈不開心的對著鏡頭說:「什麼cosplay,我可是如假包換的貂蟬。」

直直盯著鏡頭的靈動大眼更顯美艷,工作人員無不讚嘆連連。


PD:「我們知道希澈很喜歡中國古裝劇,倚天屠龍記的台詞都背的起來,沒想到連古人的肢體動作也學得惟妙惟肖。」

「希澈是誰?我是貂蟬。這不是學,是我與身俱來。」

她認真的態度搞得PD有點尷尬,朴正洙偷偷倒了些米酒在手上,往金希澈背後噴灑。

貂蟬金希澈抖了一下身子,隨即從嬌柔的女人嗓音變回原本的男兒聲,之前ㄧ串中文輸出也轉換成韓語:「哎西,我這個人就是太認真,忘了這是綜藝節目。不好意思啊。」

金希澈彎腰低頭道歉的同時,趕緊將朴正洙拉到自己面前。

「擋一下,等一下貂蟬的漢衣消失,就說是變魔術。」

他貼在朴正洙耳邊輕輕的說,朴正洙一秒臉紅。

幸好PD覺得今天的拍攝份量已足夠,下令關機,83line兩人趕緊拉住西施李赫宰往小木屋的方向走去。


「快,進來,特哥別看天空,剛才有幾隻鳥飛過,鐘雲哥現在變成王昭君了。」

崔始源才說完就被西施李赫宰推開,她對著門內喊道:「二妹,大姐想你了。」

「這個瘋女人,推這麽大力是怎樣?」

金希澈蹲低撐住差一點跌倒的朴正洙。

「正洙,沒事吧?」

「多謝公子關心。」

被西施一推,腳一滑的朴正洙還是看到天空了。


為了躲避工作人員的視線,崔始源跟金希澈拉著楊玉環朴正洙匆匆進門。

才踏進小木屋,陣陣濃濃酒味撲面而來,楊玉環朴正洙看到客廳桌上放了好多不同品牌的酒瓶,開心的手舞足蹈。

「二姐真壞,不等小妹就自個兒喝起來。」

楊玉環拂袖低身坐下,拿起桌上的酒杯懟到曺圭賢面前。

「倒酒。」

她奴奴嘴指著韓國國民米酒真露。

「為什麼是我?」

「你不是這裏年紀最小的嗎?」

楊玉環朴正洙修長的食指往曺圭賢鼻頭一抹,金希澈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上前一把握住她的手。

「別亂挑逗別的男人啊,正洙,啊不,玉環姑娘。」

被楊玉環朴正洙杏眼一瞪,金希澈立馬改口。

「澈哥,你⋯」

覺得被吃豆腐的曺圭賢無奈。

「快倒酒啦,少囉嗦。」

金希澈催促著。

曺圭賢不甘不願的倒了酒,嘴裡嘟噥著:「明明不喝酒的兩個人,偏偏被酒女附身。」

「什麼酒女?公子怎麼無原無故侮辱人呢?」

王昭君金鐘雲跟楊玉環朴正洙紛紛擺出蘭花指指著他。

「不要再給我翹小指。」

曺圭賢雙手胡亂拍打著她們的手,沒想到黃湯下肚、酒精揮發的兩位美女竟然咯咯笑起來,一人一邊拉著曺圭賢喝酒划拳。

「兩位姑娘,男女授受不親啊。」

曺圭賢半推半就。

「說什麼笑呢?我這身軀不就是公子愛慕的雲哥嗎?你想跟你雲哥喝酒想很久了不是?現在機會就在眼前,你不把握?」

王昭君金鐘雲ㄧ雙多情鳳眼一瞥,曺圭賢居然乖乖拿起酒杯跟著喝了起來。

楊玉環朴正洙喝著喝著跳起舞來,被喚醒跳舞細胞的西施李赫宰也跟著跳,李東海學著她的舞步,三人跳得頗歡樂。

「有點像踢踏舞耶,童哥,ㄧ起來。」

李東海擺擺手,申東熙從椅子上站起來,故意邊跳邊移動到王昭君金鐘雲的身旁。

「鐘雲哥,我知道你聽的到我,想辦法奪取你身體的主控權,不然這女的再喝下去,明天你的臉可能會腫的跟麵糰一樣大。」

「說什麼你,我喝了幾千年臉也沒腫過,你這嘗膳官別掃興。」

王昭君金鐘雲俯身拿起一杯威士忌,才喝一口,纖纖玉手便停滯在空中,她想以口就杯,無奈玉手不聽指揮,硬是伸展到申東熙面前。

申東熙接過酒杯,卻被楊玉環朴正洙搶走。

「敢搶我二姐的酒?」

她將酒杯遞回,卻被王昭君金鐘雲拒絕。

「幹得好,鐘雲哥。」

申東熙開心拍手。

「二姐,別被這男人控制了。」

原本跳舞跳得很歡樂的西施李赫宰,轉身滑步擋住楊玉環朴正洙。

「玉環,鐘雲,啊不,二姐不想喝,妳就別勉強。」

西施李赫宰錯亂的稱呼引起金厲旭側目。

「你這臭男人,憑什麼奪得主控權?大姐,別示弱啊。」

楊玉環朴正洙發現李赫宰似乎能左右西施的思想。

「正洙啊,你也應該奪回主控權啊,你是隊長又是最棒的主持人,不能輸弟弟們吧?」

金希澈一記激將法果然奏效,楊玉環立刻放下酒杯,眼神犀利的盯著酒瓶,但當朴正洙想拿酒灑向自身的動作還是被楊玉環制止了。

「我幫你。」

崔始源拿著酒杯接近。

「別,我有話問她。」

朴正洙用自己的嗓音發聲。

金希澈一臉驕傲的笑容,看在西施、王昭君、楊玉環三個古代美人的眼裏完全就是挑釁。

「你這個邪惡的煽動者。」

王昭君橫拿琵琶欲扁人,金鐘雲站定腳步沒前進;西施捲起衣袖欲揍人,李赫宰操起Michael Jackson的太空漫步緩緩後退。

兩大美人怒罵著,拖孩組合也回敬幾句。

「鐘雲,收斂點,畢竟對方是女人。」

朴正洙好心提醒,卻引來楊玉環的反彈。

「看不起我們女流之輩嗎?以為我們會罵輸嗎?來啊,開戰啊。」

於是三人六魂展開了自己罵自己跟交叉互罵的神奇景象,歷經一小時的C語言跟之乎者也的瘋狂輸出後,雙方終於達成和解。

「好了,她願意說明找上我們幾個的原因了。」

李赫宰癱在沙發上,不斷喘氣,沒幾秒就正襟危坐、雙手交疊在腿上,眼神嚴肅的看著眾人。

李東海找不到好位置,前前後後走來走去,楊玉環一把將他拉低身子,命令他席地而坐。

「大姐要說話了,你這猴崽子給我坐好。」

「特哥!」

李東海對著一向愛護自己的朴正洙撒嬌,護崽心切的隊長一秒摟住他安慰,李東海受傷的心靈都還未平復,下一秒就被楊玉環以男女授受不親的理由推開。

其他人忍不住大笑。

「這跟二十多歲的澈哥還真像。」

曺圭賢拍手叫絕。

「肅靜,我大姐要發言了。」

王昭君正色維持秩序,大夥兒感受到金鐘雲的黑道氣息,總算安靜。

「其實我不是鬼魂,雖然我是這位名為李赫宰肉身的前世。」

「你這解釋搞得我更亂。」

金希澈立馬吐槽。

「我們是精神體,肉身會腐壞、靈魂會消失,精神永長存。」

王昭君補充說明。

「存在兩、三千年要幹嘛?找到現代的肉身又要幹嘛?」

金厲旭提問。

「為了愛。」

說這話的楊玉環一臉哀戚。

「等一下,你們不會是想找妳們投胎轉世的夫君吧?」

申東熙驚訝的說。

四大美女搖頭又點頭、微笑又垂眸、撩髮又遮唇。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

崔始源眨眨眼睛,ㄧ臉懵。

「找著了固然好,就怕跟當年一樣淒涼。」

西施跟楊玉環雙雙抿了抿嘴。

「我們主要的任務其實就是愛,至於愛什麼、怎麼愛,具體我們也不清楚,畢竟我們是漂流好幾千年的精神體。」

四大美人為首的西施繼續說。

李東海:「那為什麼要附身呢?」

王昭君:「這不是附身,是意識控制。」

「那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在節目錄製的時候現身?」

崔始源提出要求。

西施:「可是遇到媒介我們也沒法控制。」

金希澈:「我們在野外,那些媒介很難避開,除非戳瞎他們的眼睛。」

金鐘雲/李赫宰異口同聲喊道:「哥,那倒不必。」

朴正洙瞪了金希澈一眼。

申東熙:「既然現在能夠彼此交流,四位美女是不是儘量在拍攝現場讓出主控權呢?」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無聲的尷尬比說錯話的社死更令人窒息。

金鐘雲想滑手機的衝動戰勝了王昭君想彈琵琶的慾望,他本想藉著瀏覽各個網路平台來渡過這等待的時間,沒料到一點開新節目{瘋子的野炊}的宣傳網頁,底下出現爆多留言。

1L  SUJU真的很瘋,居然cosplay中國古裝

2L 中文瘋狂輸出,真像🤣

3L 你別笑,我問了中國朋友,那是正確的中文

4L  真假?我以為金希澈把倚天屠龍記的台詞拿出來演

5L  不,他那是標準的中文

6L  難道利特、銀赫跟藝聲也是認真的講?

7L  是的,我也嚇到,講得比我這個中國人還6

8L  天啊,不會吧,這是綜藝節目啊,不是應該搞笑就好

9L  還有那些菜,看起來好好吃

10L 出道十幾年還是很能打啊

11L 多才多藝到這樣,真不愧是韓流帝王

12L 我又重新愛上他們了

13L 我也是,而且他們男扮女裝都好美


金鐘雲對著申東熙說:「欸,等等,她們⋯」

王昭君:「是我們呀。」

金鐘雲:「先讓我說完。」

王昭君:「金公子,這時代不是女士優先嗎?」

金鐘雲:「這是我的時代,妳這個前前前前前世的精神體能不能有點禮貌?」

王昭君:「這麼不懂得禮讓女性,難怪到現在還是獨身。」

金鐘雲:「喂,女人就可以人身攻擊是吧?妳當年不也是寡婦?」

王昭君:「你!」

李赫宰握住金鐘雲的小手:「好了好了別吵,別人看到會以為你精神分裂。」

「你剛才跟西施吵架不也差不多。」

金鐘雲用力甩手卻怎麼也甩不掉李赫宰的手。

「既然觀眾喜歡,我們就繼續吧,但是一定要記住,絕對不能在鏡頭前吵架。」

朴正洙鄭重警告。

四人八神都謹記在心,鏡頭前互相拉扯,決不露出破綻;鏡頭外互相傷害,決不違背真心,工作人員跟PD被他們搞得一會兒樂、一會兒怕,私下竊竊私語的討論起誰比較瘋。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周末理財五分鐘#7-covid-19 烏俄戰爭 亂世之中你是出脫持股 還是持續加碼?😵你是不是也感覺到這兩年世界非常的混亂? 世界的秩序變化得好快,虛擬貨幣的暴漲暴跌(還有FTX倒閉)、讓世界按下暫停鍵的疫情、石油一度價格是負的、甚至我們一輩子不曾感受過也不認為會發生的戰爭,已經持續打仗超過1年。 世界如此之亂,到處都是詐騙集團,imB、澳豐基金,這些案件受害者都是千人以上,可怕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林柴柴-財務自由指南
2023-06-18
前夫或前妻不想付錢還疑似脫產,怎麼辦?常遇客戶問:對方欠我錢沒還,我可以假扣押他的財產嗎?我總回:要讓法院假扣押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幾年前有朋友的朋友問我:我和我老公離婚後,他好像不打算付錢在脫產,怎麼辦?我則回:可以試看看假扣押。為什麼兩者回答不同?在於聲請假扣押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6-06
生活是用來過日子還是拖日子生命不用多采多姿但要有目標,很多人在年輕時就將工作當成唯一目標,等到被資遣或退休後發現早上起床沒地方去,整天無所事事連三餐都不會打理。白天到黃昏一年一年過,生命毫無意義這不是過日子是拖日子……………..。 阿荷已年近60生活過的忙碌,清晨起床就去晨泳接著上班,下班後再去健身房,休假就參加騎車隊或到健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3-02-09
拯救世界還能脫單!6部作品大玩平行宇宙 腦洞大開好燒腦繼四月底上映的《媽的多重宇宙》,五月緊接著有《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這兩部電影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在說「另一個時空的自己」,究竟平行世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這個問題,雖然連科學家都無法解答,但有些作品倒是給了我們一些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2-05-14
當盲人碰上歹徒入室 《看不見的殺機》是逃脫還是反擊? 《看不見的殺機》具有變化、引人好奇。 出生自加拿大的日籍導演沖田藍道爾,第二部劇情長片以失明的年輕女性作為主角,並將她獨自安置在郊區豪房,而後撞上三名歹徒,製造「家戶入侵」式的體驗。 而在你認為快抓到影片風格、情節發展時,女主角的意外行動更具戲劇價值,還以此延伸出影片反類型的特殊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2-16
英國留學日記- 鞋子脫還是不脫?想必滿多人都知道國外幾乎大家都是穿鞋子踩進家裡比較多,而我們就是脫鞋子進屋裡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26
育兒┃2歲該送托嬰還是幼幼班?福利補助一張表格讓你搞懂明年8月後如果唸公共幼兒園的幼幼班,2個孩子一個月只要1,000元!!!怪不得公公幼兒園總是被搶破頭啊!!!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11-19
「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有些當事人,看到事務官(我的老闆)就彷彿看到浮木。 我好多不懂!我有好多苦衷!終於有個懂法律的人可以問了! 還記得有個案子好像是返還借款的,調解沒有成功。筆錄做完,原告就先走了。被告待原告已經走遠,就湊近問老闆: 「他們如果要查封我的財產,現在就可以查封嗎?」 「他們要有聲請才可以查封。」 「要聲
avatar
小書三分糖
2021-06-26
你還要拖多久?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不知道你許下了什麼新年新希望呢?問題是,又有多少能做到呢?很多人都會定下很好的目標,像是減肥,多閱讀,考取證照,學不同語言。可是很多人都半途而廢,給自己找理由不去做,一年拖過一年,到最後,一事無成。   我有一個目標,已經想了好多年,就是出國讀書,可是我就是一直拖延,
avatar
少恭
2021-02-24
股市下跌一片綠,該脫手還是進場?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造成全球人心惶惶,不僅影響所有航空業者、觀光產業,連金融產業都受到影響 這幾天只要開盤就是一片綠(美股是一片紅),看的所有投資人臉都跟著綠了 那這時候我們手上的股票是要脫手還是加碼進場呢?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