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9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梁山伯的貂蟬金希澈

祝英台的王昭君金鐘雲

羅密歐的西施李赫宰

茱麗葉的楊玉環朴正洙


幾世的愛恨情仇,在遇不著正緣的死胡同裡打轉,堆疊的情感仍然越不過高聳的心牆,那千古的嘆息如輕花漫舞、似游絲飄揚、或重若崩雲、擬輕如蟬翼。

四大美人承載著過多的七情六慾,幻化為各自的精神體,尋尋覓覓至今,好不容易找到了正主,偏偏造化弄人,幾個正主不但成為親如家人的同事,還是同性別。

是的,有如兄弟般相愛的同性別。


「愛情之前人人平等。」

王昭君率先打破沈默。

「那是當然,但這幾個卡在不想破壞現狀的結界裡,維持著岌岌可危的平衡。」

西施語帶憂心全是因為李赫宰不時的內心澎湃。

「我這個又何常不是,何況他還是個肩負重任的隊長。」

楊玉環略帶苦澀的語氣,惹得貂蟬也不禁皺眉。

「咱們這些心裡話不能讓他們知道嗎?」

貂蟬看著金希澈正跟著他的偶像邱姐談笑風生,那一臉的崇拜、不時的臉紅,笑得跟個痴漢似的。

「別忘了我們不能幫他們決定,也不能強迫他們往我們想要的方向前進。」

西施義正詞嚴,閃爍的眼神卻降低了折服力。

「大姐,我們只是引導,但李赫宰那傻小子每次看到他鐘雲哥就心跳加速,我真怕他哪天腦充血撅了過去。」

王昭君雙手抓胸、緊閉雙眼,一副快昏過去的模樣。

「妳還說,金鐘雲體溫上升的速度跟那小子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西施掩嘴輕笑。

「我們四姐妹輕而易舉的相互感受著他們彼此的心理跟生理反應,偏偏那四位公子平時看著機靈,在情感這方面倒莫名的遲鈍。」

剛才講述著梁山伯情史的貂蟬,想起金希澈面對朴正洙投來吃醋的眼神,那是一個不知所措、誠惶誠恐,她忍不住掩面而笑。

「欸,別再笑話他們,節目開拍了,我要看看兩道南轅北轍的餐點受幾位嘉賓愛戴。」

偏好美食的楊玉環領頭往料理桌方向移動。


金鐘雲的樂團朋友丹尼爾正津津有味的吃著義式拉麵;金厲旭的圈內粉絲妮妮也試了一口,邊咀嚼邊發出讚嘆聲,吞下麵條後,隨即喝了一口田園蔬菜龍骨湯,臉上驚喜之情溢於言表;金希澈的中國偶像邱姐則是添了一大碗湯,希哩呼嚕一下子喝到見底。

投票結果,兩道菜各得一票,妮妮對著申東熙撒嬌央求想要兩邊都投。

「安堆。」

申大MC斷然拒絕。

「那我⋯我只好棄權。」

妮妮哭喪著臉。

貂蟬不服氣,大聲嚷嚷著自己做的料理最棒,這小妮子不懂吃,但除了另外三個精神體,沒半個人聽的見。

「不行,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的那鍋田園蔬菜龍骨湯除了有養顏美容的功效,還能滋陰補陽,大家聽了一定都會把票投給我。金希澈!給我看天空!」

貂蟬漂浮在金希澈身旁,朝他耳邊大吼大叫,無奈處於人間的金希澈在精神不集中的狀態下,無法接收到貂蟬的氣急敗壞。

「剛才就不該讓他們玩酒互潑。」

無法推銷得意料理的貂蟬,雙肩垂墜。

「都是那個李東海啦,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老是喜歡橫在兩對璧人中間。」

楊玉環翹起玉白的蘭花指,指向正笑得東倒西歪的SUJU門面之一的李東海。

「還真別說,那個崔始源也好不到哪去,剛才就是他把酒瓶遞給李東海的。」

西施瞟了SUJU另一個門面。

「那真要說,最小但最沈穩的曹操後代曺圭賢,才是真正的藏鏡人。就是他偷偷慫恿兩個哥哥把我們趕走的。」

貂蟬小嘴嘟的老高、媚眼轉啊轉的。

「就跟妳說此曺非彼曹,妳硬要扯在一起。不過我也好奇這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一起做節目不好嗎?」

王昭君一雙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天真無邪的笑容,看在其他三個美人眼裡,活脫脫一個傻白甜。

「我說二妹,妳跟妳那個正主在裝傻這部分還真合拍。看看他們,相互餵食、打情罵俏的多自然。我們附著他們,不斷提醒他們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情感,搞得他們很不自在。」

「可是大姐,這是我們千年以來的任務啊。」

看著朴正洙幫貓舌頭金希澈將湯吹涼,楊玉環急了。

「或許欲速則不達,又或許投機取巧也是需要的。」

貂蟬才說完,金希澈ㄧ個不小心被電線絆倒,撞在朴正洙身上,隊長爲了顧著手上的湯,低頭察看地面,一朵小雛菊正好在腳邊,楊玉環化做一股青煙咻的一下籠罩住朴正洙。

她控制著朴正洙沒拿湯的那隻手,用力勾住金希澈的臂膀,穩住他即將傾倒的軀體,金希澈轉頭道謝,楊玉環順勢親上他臉頰。

「小妹,頂他下巴讓他看天空。」

貂蟬焦急指揮。

楊玉環照做,貂蟬ㄧ附身,就掰過朴正洙的臉,吻上他的唇。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全場驚呼,朴正洙漲紅著臉,推開金希澈,逃走前還不忘把湯碗放在他手裡。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