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10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梁山伯的貂蟬金希澈

祝英台的王昭君金鐘雲

羅密歐的西施李赫宰

茱麗葉的楊玉環朴正洙


對於隊裡兩個大哥接吻這件事,工作人員雖在那一剎那驚呼,倒也沒有過多的討論,畢竟這可是沒有不瘋只有更瘋的SUJU。

弟弟們對於金希澈突如其來的舉動早習以為常,畢竟他是隊內情緒起伏最大的成員,這種一言不合就接吻、一簇激發就吵架、一聲不響就走人的行動模式,放在別人身上就是流氓,在金希澈身上莫名合理。

眾人的淡定對比兩個當事人的內心澎湃,那可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朴正洙摀著快速跳動的心臟,ㄧ副深怕沒擋好就會衝破胸膛;金希澈躲到角落激動的跟著貂蟬吵架。

金希澈:『搞什麼?居然敢強制我的肢體語言!。』

貂蟬:『你若沒那個心,我也強制不了。』

金希澈:『我能有什麼心?你說啊?』

貂蟬:『捫心自問吧。』

金希澈:『問就問啊,誰怕誰。』

十隻修長手指輕放胸前,一雙大眼緊閉,金希澈喃喃自語說道:「正洙對我來說就是很親很親的朋友,我尊重他、敬佩他、景仰他、疼惜他、愛護他。」

「那你喜歡他嗎?」

貂蟬溫柔的問道。

「當然,他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我當然愛他。」

貂蟬輕笑:「你剛說什麼?你愛他?」

「沒有,我說我當然喜歡他。」

「你說愛他,我都聽到了。」

不知道何時走過來的申東熙附和著。

「我⋯我也愛你啊,童。」

金希澈雙手環抱著申東熙圓潤的身軀,尷尬之情溢於言表。


西施李赫宰凹起蘭花指半遮紅唇、輕挪蓮步的走到金希澈身邊。

「我說三妹啊,妳那閉月的能力可能要升級,有人想找地洞鑽進去找不著,妳應該屏蔽他,瞧瞧這漲紅的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節目上酗酒。」

節目組的化妝師一聽到西施的嘲諷,機靈的提著化妝箱前來。

「希澈哥,你還好嗎?臉怎麼突然紅成這樣?」

「哥,錄節目不能偷喝酒啦。」

曺圭賢不知何時晃了過來。

「我沒有喝酒!」

還在氣頭上,面對突如其來的質疑,金希澈氣急敗壞的大聲否認,那聲音大到不但嚇壞了忙內也驚動了工作人員。

「希澈。」

一聽到朴正洙正色喊著自己的名字,金希澈一秒收回猙獰,伸手拍拍曺圭賢,回頭對著工作人員頻頻點頭,語帶抱歉的說:「鬧著玩、鬧著玩。」

轉過頭又開始跟貂蟬吵架。


節目播出後,官方網站出現大批留言。

不是質疑金希澈在上節目前喝酒,就是懷疑他嗑藥。


1F 金希澈是徹底瘋了嗎?怎麼老是自言自語

2F 他是不是有酒癮?

3F 借酒裝瘋親利特?

4F 就說他性向不尋常

5F 他該不會嗑藥吧,老是躲在角落忽悲忽喜,是產生幻覺?

6F 還兇忙內,霸凌

7F 他這樣還能有下集?

8F 對啊,節目組應該把他踢出去


眼看負面評論越來越多,金鐘雲默默走到一旁,拿出手機。

留言飛快成長至三十多筆,朴正洙臉色越來越陰沉,金希澈的正努力組織道歉話語,朴正洙不知從何時開始嘴角微微上揚,他低頭觀看評論區,第三十五留言居然扭轉劣勢。


35F 說不定是演的

36F ?

37F 忘了金希澈是戲精嗎?他很喜歡神來一筆

37F 對吼,節目效果

38F 有可能喔

39F 啊,這樣說也對

40F 一語驚醒夢中人

41F 我就想金希澈再瘋也有個底線


李赫宰轉頭望向金鐘雲,對方豎起手指示意他禁聲,李赫宰心會神領,端了一碗田園蔬菜龍骨湯跟一盤義式拉麵走向金鐘雲。

朴正洙的臉部肌肉隨著逆轉的言論而放鬆,金希澈見大難已過,決定趁勝追擊,他快步追上李赫宰,從中攔截他手上那碗湯。

「欸欸欸,澈哥!」

李赫宰欲奪回,金鐘雲一句隨他吧,這個平常最會搞怪的Jerry乖乖走回料理台重舀一碗湯。


沒想到崔始源搶先一步將田園蔬菜龍骨湯遞上,王昭君金鐘雲突然撫著胸,一臉苦澀,那世在大漠的孤寂及惶恐不知為什麼在這時湧上心頭,她眼角瞥見往她靠近的崔始源,瞬間恍然大悟。

「你別過來。」

她伸手阻擋。

「鐘雲哥,你怎麼了?」

崔始源ㄧ臉無辜。

金鐘雲不想讓隊上最善良的弟弟心靈受傷,想接過他手上的湯,王昭君卻只想避開,硬是彎下脖子不與其對視。

金鐘雲忍不住指責她:『搞什麼?這樣很不禮貌。』

『對不起,我想先整理一下我的情緒。』

『接過湯再整理。』

金鐘雲強制抬頭,王昭君抵抗,以至於在外人看來,SUJU的藝聲似乎在跳奇怪的舞。

「哥發明新的舞步?」

金厲旭的大嗓門引起節目PD的注意,不待金鐘雲辯解,攝影鏡頭已經調整好角度,對著他來個特寫。

「厲旭,你真的是⋯」

金鐘雲慌亂轉身,差點撞到崔始源,怕湯灑燙傷他,金鐘雲趕緊轉回原位握住他的手。

這一碰不得了,王昭君竟然有如觸電般彈開,金鐘雲不懂這女人在發什麼瘋。

「搞什麼?燙到始源怎麼辦?」

話才出口,他迅速摀住嘴巴跑開,途中還不時回頭觀察崔始源有沒有被燙傷。

「所以SUJU都會這樣靈肉分離嗎?」

看著跑遠的金鐘雲,攝影師納悶。

申東熙、金厲旭跟曺圭賢在ㄧ旁猛搖手,臉上鄙視的表情,清清楚楚表達出自己跟金鐘雲不是同一掛。

端著湯回來的李赫宰沒參與到剛才那幕,一臉懵逼的望著眾人。

「鐘雲哥呢?」

「被澈哥傳染,精神出走了。」

李東海裂嘴大笑。

朴正洙走了過來,吩咐李赫宰跟過去看看。

「這四個精神體控制欲很強,可別出事了。」

一聽到出事兩字,李赫宰腎上激素瞬間爆表,拔腿狂奔,即使西施在心裡早說了上百次的沒事。


金鐘雲站在河邊呆呆的望著剛才碰觸崔始源的手,李赫宰一聲鐘雲哥,他轉身緊緊抱住他。

驚嚇的李赫宰想推開他,沒想到懷裡人竟然抽蓄了起來。


「鐘雲哥?你怎麼哭了?誰欺負你?」

李赫宰記得上次他最愛的哥哥是在五年前的慶生活動上喜極而泣,之後就沒再見過他掉淚,這會兒金鐘雲居然哭的這麼傷心,李赫宰腦海裡不斷搜尋最近生活的點點滴滴,他想不出來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你說是誰讓你這麼難受?我去揍他。」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李赫宰只想到年少時,金鐘雲常常安慰他的話。

「崔⋯崔⋯崔始源。」

抽抽噎噎的說出團隊裡最善良成員的名字,李赫宰瞪大雙眼。

「始源?他對你做了什麼?」

李赫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幾個不好的念頭閃過,其中一個竟然是崔始源強吻金鐘雲的畫面。

「他是不是又強吻你?」

金鐘雲推開李赫宰,一臉茫然。

「你在說什麼?」

他的眼神充滿責備,淚水卻不斷湧出。

「哥,你到底怎麼了?表情跟感情怎麼那麼相違背呢?」

「哭的不是我。」

金鐘雲哭腔明顯又梨花帶淚的說這話,畫面真的很詭異,但機靈的李赫宰秒懂。

「是王昭君!為什麼哭啊?崔始源欺負你,啊,不是,是欺負她,欸,到底怎麼說才對。」

李赫宰煩躁的搔搔頭。

「對不起,李公子,我突然這樣嚇著你了。」

王昭君奪取發話權。

「妳要不要先退出我哥的身體?」

「可是沒有酒。」

王昭君撩起袖子擦了擦眼角的淚。

「妳臉上的淚比較多吧。」

李赫宰將面紙遞了過去。

緩緩接收的王昭君又哭了起來。

「哎,妳這樣不行,再哭下去我哥的隱眼會掉出來。妳先忍忍,我去拿酒,很快回來。」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