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三七

飛走

再飛回來


飛不走

就等待


飛了很好   

不飛也沒差


遲早要飛

或留下陪媽媽

raw-image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ac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 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色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 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You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看你一眼,一眼瞥見永恆跟闆娘的認識,說來奇妙,一開始是在臉書的換物社團。 她拍了一張書櫃的照片,我則是對她要交換的其中幾本書籍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1-11
    我去看你的展覽你不認識我,但你像螢幕裡的你一樣。 淡淡笑著,溫柔的問我 這裡可以嗎? 我告訴你 我特地來看你的展覽 我帶走我的話,也看著你的話。 我說我喜歡這幅畫的綠色 旦那不是你愛的綠色 是我的藍色和綠色重疊的時候。
    avatar
    寶寶
    2023-01-01
    我看你是BMW,我才那麼機車啊 「我都已經31歲了,居然還在找方向,我真的很怕萬一我要去探索新的,又浪費了時間,結果還是沒有很好怎麼辦?唉,人生真的好難啊~」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6-24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請問這單位的氣如何? ??? 上 ======================================= 梁師傅, 以下是我新買的單位: 不知這單位的氣如何? 梁師傅,感激不盡! ??? 敬上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31
    清明來看你了清明節我想許多人都會返鄉掃墓,現代人啊!已不像以前會用三牲五禮來拜拜,這些祭品準備起來挺麻煩的,最讓人感到困擾的是---拜過的東西,一般都不吃,這處理起來還真棘手呢?因此大部的人就準備水果來祭祖,來因應這棘手的問題。然而大家可知,祭祖也有不宜用的水果喔? 5.紅龜粿、草仔粿:代表不愁吃穿。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2-04-01
    請說說看你的專業是什麼換到一個需要高強度專業知識的工作後,我最近反思我自己到底什麼是「專業」?我回想我以前的工作,大都屬於趕鴨子上架,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節目拍攝,菜味十足的我畏手畏腳的,害怕做錯是說錯話,也害怕一個人出班,想當然爾是遭到斥責一頓,也遇到好的人指點我,他說,他看太多新鮮人在這位置來來去去,但是你要面對的是
    avatar
    重席
    2020-11-25
    你看你的右邊,那是大海與火車小時候無論要去哪,總是選靠窗邊的座位,總是吵著要坐海線的車次。 因為每次坐山線的時候,窗外的風景從來不會重複,高樓矮房、車水馬龍、良田美景⋯⋯一幕幕飛快地從窗邊一閃而逝,火車高速行駛,什麼都看不清楚。 但是大海不一樣。一望無際,除了藍,還是藍。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0-08-10
    不看你也愛上你情人節加元宵於我没有什麼特別,但令我想起了一件匿名信事件(又是寫信!?是的。) 話說在精神科病房除了有醫生、護士、清潔姐姐外,還有職業治療師。對現在為止,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精神科發揮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6-24
    占卜:看你究竟能不能嫁給愛情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會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所以,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夠遇見幸福,嫁給愛情。今天,小桃就來給大家占卜一下,看看你以後會不會嫁給愛情~
    Thumbnail
    avatar
    桃桃喜占卜師:小桃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