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爹娘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一六  

她的精神也太好懇親了一天回來

一路上趴著睡著入門後她就醒了

嘴巴已經痠夠不能再嚼那就躺平

等她想睡就好認真練習自由書寫

寫睡覺的好心情想做的夢還有明

天中午的覓食路線還不是那原民

的野菜沙拉便當加辣加冰奶茶最

中意的那味配七人的逃脫才播到

幾集就得時不時快轉外加查結局

沒有就算了心跳難得快一點沒事

沒有找我她在看電視我得要找她

要上課的是她要回診的是她而她

的書包藥袋我整理好了沒我的事

可能現在不睡的事是我自己的事


raw-image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拜  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  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  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 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 醒 # 4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媽的、說書人的、雞蛋的|手寫日記下午和雞蛋散步,走沒多久就感到餓了。天空有巨大的彩虹,雞蛋等我拍照。 那天雞蛋本要走上我的羊毛冬被窩,一隻腳踩上去,我便出聲:「欸?媽媽的被被,NO NO。」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05
    【媽的電影片單】 10部讓你更愛你媽的電影(下) ㄇㄉㄈㄎ!地方媽媽怎麼了媽媽是我們生活裡無法忽略的存在,談起家裡那個媽媽,我們總是又愛又恨,愛永遠陪著自己的她,也恨擺脫不了的她。本文盤點了近年來「媽的」電影,上篇挑選五位國外電影中特別的母親,下篇則聚焦在台灣電影裡的母親,看看地方媽媽所承受的辛勞與壓力。趁著母親節這天,跟媽媽和解,一起好好看一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05-06
    【媽的電影片單】 10部讓你更愛你媽的電影(上) 媽媽咪呀!全球母親還好嗎單親媽媽、失去孩子的媽媽、領養、拯救孩子的媽媽、超級英雄媽媽......本文盤點近年來「媽的」電影,上篇挑選五位國外電影中特別的母親角色,看看全球各國的母親都面臨什麼困境。下篇則聚焦在近年多部台灣電影熱愛拍攝母親題材的原因,以及地方媽媽所承受的辛勞與壓力。趁母親節,讓我們透過電影重新認識家裡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05-06
    媽媽的幸福廚房守則-獻給所有為進廚房而煩惱的媽媽 家人吃得健康安心,營造幸福的用餐時光 不管會不會煮飯,使用廚房一定是媽媽們常做的事情。以前還是全職媽媽時,我對烹飪很有熱情,不過現在因為工作繁忙,比較少做烘焙。對我來說,一個乾淨順手的廚房,是要不要做飯的關鍵。因此,每天我都堅持要把廚房收拾乾淨,物品歸位,這樣才會有動力繼續做菜給家人吃。  偶爾我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19-11-17
    媽媽的名字故事是這樣的...身為一位講師的她,在某次工作的行程當中,不得不帶上孩子一起去上課,主題正好是「女性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原本上課都很順利,但在最後一天,主持人在做結尾時,原本安靜坐在教室後面的孩子,跑去牽住正在台上的主持人阿姨,主持人感到一陣驚訝,畢竟是正式場合,而她驚慌失措的把孩子抱到外面走廊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09-05
    媽媽的倔強與堅持2017.7.13 小時候總是當最後被接走的那一個,因為深深知道等待的感覺,導致長大後的我很不愛遲到。孩子上學了,幼兒園給的最晚接回時間是6:30,上班後開始每天趕下班、追公車的日子,同事問我,6:3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
    媽媽的遙控器|重播、再生、然後快轉到未來(但那真的是孩子的未來嗎?)一旦人們掌握了「遙控器」,便會恣肆地將個人需求、主觀想法,將「意志」加諸在他人身上——就如同「教養」這可愛又可怕的發明。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8-07-22
    媽媽的味道她過世後,很長一陣子我只要聞到咖啡的味道就會想起她。然後心想,人過世了,就不用再擔心身體不好了,於是買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擺在神壇上。然後點香跟她說:媽,這下妳終於可以放心喝了。
    Thumbnail
    avatar
    Issa Chao
    2018-07-09
    媽媽的初老<p>咦,我剛剛要幹嘛?</p>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7-11-12
    媽媽的可能<p>小時候我心想,我並沒有要求媽媽做出這些犧牲,但是我卻享受了這些犧牲的果實,為此我滿心感謝,但是這跟她和我意見不合是兩回事吧?為什麼我一定要孝順呢?我為什麼活著就莫名其妙欠了好大一筆人情呢?</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