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自己出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讀雲讀風甚也

讀著空氣

明日怎消磨

是今日掛心課題


將己當外人朋友

是活出一日意義

較輕易達成的方式


更若視己為動物

帶己出門逛遛更簡單

總得完成規律儀式吧!


瓊崖海棠林道,照片均自拍

瓊崖海棠林道,照片均自拍

瓊崖海棠果實

瓊崖海棠果實

林後平地森林1,2公里的小葉欖仁林道

林後平地森林1,2公里的小葉欖仁林道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玄空法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文水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花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語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明星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說出自己想要的對待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張照片,布條寫著:「十八歲以上請勿叫阿姨,以免影響餐點品質」。顯然該早餐店老闆娘,認為兒童、青少年喊她阿姨不妨,但其他人並不合適。為了自己的餐點品質,該早餐店顧客最好遵守老闆娘的吩咐。再說,喊一聲老闆娘又不費事,無須惹人不快。 現代生活往往必須與大量陌生人接觸,店員、其他駕駛、甚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3-11-16
    初學達摩一掌經的第一本書:帶你透視自己的人生功課最近才知道達摩一掌經這個工具, 除了跟菳菳老師學以外, 也跑去借書來研究。 達摩一掌經又名達摩一掌金、一掌經。 相傳是達摩祖師創立的, 又有人說是唐代的一行禪師所著。 它跟紫薇都跟佛教有淵源, 只是一掌經不用排出八字, 只要有對方的出生年月日時, 就能以手相分析, 或命盤繪製方式, 得知前世今生、六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5-03
    如何帶著家族的愛,活出真正的自己?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華人社會中,絕大部分的家長都以子女為先,整個家族也為下一代投注了不少的關注與心力,這從每年節慶團聚時,遠房近親皆熱情關心彼此下一代的教育與發展可見一般。 。 而身為在這個系統裡最末端的子女,在主動或被動的接受關愛與資源挹注的同時,也承受了隨之而來的責任與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周道石
    2023-04-05
    帶著思念,繼續為你而活,也活出自己在與諮商師對談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在不知不覺間,也複製了爸爸的過去,乘載了爸爸所經歷的壓力跟痛楚。 以前的我,不敢正視自己的家庭,也因此我很自卑,沒有自我,我心裡有個孩子在黑暗中,縮著身子害怕的哭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
    2023-03-20
    展賦教育在人文....現代孟母 活出自己不要讓孩子活在自己的框架裡 直到老師提醒她,是否該由孩子自己決定行為規範,學習對自己負責任?她才放下對孩子的直接管理,讓孩子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無法容忍家裡的環境亂七八糟,什麼東西都希望歸位,擺得整整齊齊的。我也會引導、暗示孩子,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直到老師找我談過之後……」人如其名,每次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9-14
    我看《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打造獨特且關鍵的價值主張我看《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打造獨特且關鍵的價值主張 我很愛看書,所以對某些書的印象非常深刻。 舉例來說,還記得之前剛開始接觸《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這本書的時候,其實我是對這個書名有點意見的!因為,人家原本的書名是《「あなた」という商品を高く売る方法―キャリア戦略をマーケティ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26
    [讀書筆記] 冷思考,社群時代狂潮下,我們如何在衝突中活出自己,與他者共存想要思考的人相對來說少之又少。思考讓我們很困少、很疲勞;思考有可能逼我們脫離熟悉、令人安心的習慣;思考可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複雜;思考可能讓我們與人產生衝突,或者至少讓我們跟自己仰慕、喜愛、追隨的對象之間的關係變得更複雜。所以,誰需要思考呢?- 20
    Thumbnail
    avatar
    沙加: 文字的公園
    2020-05-18
    釀專題|「戴洛維夫人說她自己要出門買花」──所有的母親,《時時刻刻》母親呵,我謹介紹妳《時時刻刻》,妳能理解我的悲傷嗎?妳的「不憂鬱」始終在我的「憂鬱」的反方向,那麼筆直地對沖著我,像一種可疑的風水布置。正如妳掩蔽現代醫學的真理──妳拒絕承認我的病痛,逼迫我保持明亮的心,我必須要維持絕對的健康,不辜負妳的肚皮和奶水。可是我活很多年了,能活到此刻已是不可思議之事。
    Thumbnail
    avatar
    神神
    2019-09-17
    出門在外自己帶馬桶昨天我夢見要上學校的廁所,但是只有蹲式的,沒有辦法蹲著上,所以到無障礙廁所上,沒想到啟動警報系統,教官跑過來告訴我,請不要占用無障礙廁所,我回她說我個人有隱疾,無法上蹲式廁所,難道我還要證明我無法上蹲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