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突然變異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raw-image
​ 


這是喜劇?黑色喜劇?不是啊,這片很沉重好嗎?看完,我的情緒三天無法回復,負面情緒揮之不去,一直卡在很難過的氛圍裏。

李光洙,因為跑男而知道他,全劇都帶著魚頭的他,只有長腿是人類。

一個普通長相、普通學歷、普通家世的普通男人,為了賺錢試新藥,變成魚頭人身,因為一個記者的好奇,挖掘出這奇異的事件,從沒沒無聞到成為家逾戶曉的名人,又因為藥廠利益考量,犧牲了他的人生。

他不為自己辯護,只小聲無力的對幫他拍記錄片的記者說,我沒做,而小記者也無力幫他平反,一堆小人物的無奈與被壓迫,在魚人悠遊於海中的鏡頭下結束。

我的傷心久久不能平靜,到底哪一點把這部片歸為喜劇?

把我愉快的周末還來啊。

 

raw-image
​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