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回憶上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苦澀的世界裏..看見了我的痕跡..
看見了我心靈在流浪..看見了我在放逐靈魂..
這裡沒有天荒地老的永恆..也沒有光芒無比的璀璨..有的僅僅是一段..得來不易的那場憂傷..

承受了太多明白的苦楚..心碎將不離不棄的伴隨著我..黯淡的寂靜夜裏..昂首思盡..也將憑弔像流逝寒星的情感 ..

一廂情願的解讀放在心上..讓時間也增添了錯亂..剩下一片片的空盪..
停止發條的音樂盒..凝住了空氣..唱著那首  4:55  ..心傷也在旁添詞..伴著眼淚和著唱..

相擁愛錯..幸福傷痛..生命中那些血紅的斑記..情感裏那些在傷口上撒鹽的規則..有一些難以言說..有一些負荷無人能懂..
符號譜下的選擇..纏繞思緒的糾葛..心酸清冷的在訴說..灰濛濛的苦澀不停點奏著..

不夜城的街頭..我拖著疲憊的酸楚..落寞的穿梭在..下著憂傷秋雨的街頭..
我壓抑紅塵的痛..駐足在迷濛層次的天空下..用遙望的眼眸..凝視已經離散的光影..重現最後演繹心在淌血的角色..

尚未結疤的傷痕..劃過指尖的疼痛..不能說出的痛..在心頭裏不停迂迴滾動著..
我遺失了笑容..上鎖了回憶..不讓它生鏽脫落...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歲月剪影.劇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不再美麗的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葬一個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落的無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賽斯書《夢 進化與價值完成》夢1.※把自己的心回到『簡單』。※我們需要相信生命有意義。※死亡、輪迴、疾病……都是我們發明 ※把自己的心回到『簡單』。 ※我們需要相信生命有意義。那個信念很可能是一個生物上的必要。 ※死亡、輪迴、疾病……都是我們發明的。 ※在最初,是有個神聖的心理完形。 ※肉體感官是內在感官的延伸。內在感官提供給所有物種一個內在的溝通方法。那麼,細胞擁有內在感官。 ※原子的感知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3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創作者說】專訪: YouTuber 英雄說書阿睿,創作就是以一顆真誠的心,把各種回憶呈現在觀眾面前!本集節目邀請到在YouTube擁有超過二十萬訂閱,《英雄說書》的頻道主持人阿睿,來和大家分享背後的創作故事。 網路說書與歷史課本上的內容差異? 國小開始接觸三國演義!更在十年後重拾了當年的愛好! 吸引觀眾並非首要考量,而是想跟什麼樣的人成為朋友? 本文由【研究生Keith】授權【聲歷其境】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8-30
    回憶那位總是把我們當垃圾的斷水流教授一堂課五十分鐘,斷水流頂多講十分鐘,其餘的四十分鐘都花在貶損學生上。 「我以前寫過小說,小說還翻拍成電影,」斷水流目光一掃,問底下學生:「你們有寫過小說的舉手。」要是沒人舉手,他會冷笑一聲,說道:「你們這些東吳的學生啊……」 大四的第一堂中國思想史,斷水流的開場白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01
    當我把回憶塞進罐子-- 未來,會釀出甚麼?第一次釀酒,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 小鹿藥師-紀錄生活瑣事,長照領域,銀髮族相關事情 小 鹿 藥 師 -生 活 記 事  如果可以把回憶塞進罐子裡, 你,會選擇哪一段回憶? 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感動,還是那不敢觸碰的傷痛? 說起釀酒,腦海中最先浮現的是外婆家的走廊,那裏放著外公的珍寶們---一瓶
    Thumbnail
    avatar
    小鹿藥師
    2021-08-09
    我把回憶變成詩篇 喜歡紀錄心情,便留下文字些許 喜歡癡人說夢,便每夜凝視星光 喜歡回憶過去,便把心事戀成詩篇~ 我翻了翻從前....只留下了這些。   2009.12/16 16:06 天空是紫的,心是冰涼的,手上的咖啡是溫暖.... 我愛坐在45巷的轉角,聆聽著風笛的聲音。   2009.12/18 1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歸有光〈項脊軒志〉項脊軒不再只是個書齋,裡頭的一桌一椅,都蘊藏著他與亡妻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7-26
    【實踐創藝:「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成為你自己」文青人X數學師,把日常變成創作帶回現場點亮】如果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別停下來,它會成為注入你討生活時的能量,說不準還能為你的工作現場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爆炸?點亮?總之喜歡的,都給自己來一點。 我覺得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是這樣的回饋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工作。請保持對世界的好奇,請保有自己愛的事物去持續感知持續享受的能力,那會是你的光你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20-12-11
    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 (意見調查) 避開嚴肅,我盡量詳話短說。 首先用「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的主辦者身份說一次: 「感謝各位參加作者!」 以下是小小意見調查,想問一問作者、讀者、未接觸過的用戶或「已讀不回的網友」。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