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美麗的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桑的時空..無情的壟罩了整個夜..星光點點..化成一顆顆晶瑩的淚..落在那永恆的憂傷裏..這片閃爍的星空..它已不再美麗..

真情如曇花一現..凋落在最美的那一瞬間..烙下的心痕..成為一碰就痛的傷口..逝去的愛..彷如噩夢纏繞..銷心蝕骨苦痛難言..

手中曾有的溫柔..現在只剩冰冷的痛楚..心裏那份憂鬱的苦澀..搖盪著心間那一絲絲的愁悵..

將自已真實的心靈..捲進漆黑的旋渦..品味著那份悲涼..

孤寂..灑落在令人窒息的空氣裏..淚的印記..茫茫蒼穹迎面襲來..難忍的悲痛..不斷在心海裏盤旋..刺骨的纏綿在絕望裏椎心..


曾經的相戀..變成了痛..曾經的牽伴..變成了傷..我真的累了..累到找不到可以消失的地方..

我假裝堅強 ..將自己的崩潰底線擁住..我不敢直視自己的心..到底怎麼了...

心..殞落在迷霧的森林裏..淚濕的眼..聲聲呼喚著..任憑大聲嘶吼..卻怎麼也喚不回..

舉起顫抖的雙手..招不回失去的靈魂..拭去了眼角的淚水..卻拾不起一地的心碎..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淚看情緣逐水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不下的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剪影.劇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52)❤️❤️💡不在鎂光燈下活出自己💡網路的崛起,也有很多人開始經營自媒體,總會想嶄露自己好的一面,比較負面的最好隱藏起來不要讓人知道,完全美好的形象這不是大家羨慕及追隨的,活出自己嶄露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及缺點時坦然面對,對於不足及缺點加以改進改善,這才值得被關注不是嗎?這才是令人感動。 "人完美而不完美,人因不完美才完美...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8-06
    【每日一捨生活記憶】第2個月,不再購買的六件物品時間過得很快,每天斷捨離一件物品也實施了整整60天,兩個月了呢!比起前一個月斷捨離的「速度」,還有決定物品去留的「判斷力」,明顯感覺到自己對事物能夠更果斷、更快的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14
    【每日一捨生活記憶】第1個月,不再囤積的六件物品閱讀完「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一書後,決定身體力行每日一捨,很神奇的是,現在已經內化成好習慣了!多虧了「原子習慣」這本好書,海苔醬學會了如何運用「習慣堆疊」,所以就設定一個斷捨離的終極版習慣堆疊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4-16
    高學歷不再等於高收入,美國Z世代男性放棄上大學根據美國全國學生信息交換所(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的招生數據,在 2020-21 學年結束時,美國大學生人數相較於五年前,減少了150萬人,其中有71%是男性。
    Thumbnail
    avatar
    狗狗觀點
    2021-12-09
    賞櫻不再是日本的專利-丹麥-哥本哈根必來的美麗櫻花季 櫻花似乎怎麼看都看不膩,每年總是有不少人早早計劃去賞櫻的旅程,今年世界各地的櫻花也都大爆發,雖然無法出國到處趴趴走,但各地的櫻花也是療癒了大家,過去想到櫻花都是日本,但可能櫻花魅力席捲全球,現在賞櫻已經不再是日本的專利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5-02
    不再美麗的相逢詩享家深夜點播:尤長靖 【到時見】https://youtu.be/fHmVOGJu0fo 我一定是不夠愛你所以終究鬆手 我一定是太過愛你才將餘溫緊握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0-12-13
    《一刑的烏鴉》漫畫與日劇介紹:竹野內豐的魅力,能否讓法官不再只是恐龍?「竹野內豐睽違11年再度演出月九劇《一刑的烏鴉》!」這個新聞頭條似乎要我們注意的是「睽違11年」與「月九」,這種說法很明顯地搞錯了重點,重點在你我的日常——如果你覺得日常新聞裡的法官通通都是恐龍,那麼這部作品太適合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0-11-30
    稱讚的藝術不在於讚美,而在於讓對方明白「我做得到!」 凌晨3點的房間裡,一個小小的黑影坐在床邊,喃喃自語在說什麼?  我昏沉沉地湊過去聽,差點沒爆笑出來。 小男孩很輕聲地不斷重複「我很勇敢,我做得到,我可以做得到...」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1-01
    旅行之美不在於去的地方這幾天去放空耍廢了,然後心裡有千言萬言想要跟大家分享。但是回頭想想,我一開始,不是為了要介紹我的那些奇形怪狀的同事才想在這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好好的murmur一下嗎?
    avatar
    安妮瑞彼特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