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故事.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心殤淚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瞳孔裏瀏覽過的文字..牽動著呼吸起伏的悲哀..

夜裡思索著..那一句句幽傷的心海..以為在未語之前先讓淚流乾..就能擺脫那失落的陰霾..只是..這樣偽裝起來的堅強..始終覺得好累..

或許讓現實與虛擬交會..翻覆幾許的淡漠荒涼..游離每個黯淡的夜..說不定還能不留一絲絲的痕跡..然後瀟灑離開..

推不動聚散無常的浮雲..默默承受..在情緒中漂流..在漩渦中沉溺..自己也無能為力抵擋那..在心中抗議的吶喊..

星光掠過黯淡的眼簾..浮現了朦朧的思緒..看清現實之後..才明白愛情的真面目..

一起走過的故事..演繹到最後..只剩一片空白..

腦海中的幸福..是妳曾經寫給我的..最難眠的夜晚..也是妳給我的

用盡了力氣去愛..最後雙手攤開..還是空的..原來愛情的美..總是以傷口的形式出現..

漫漫黑夜..總是這樣淒美..我傾盡了所有的柔情..卻濕了眼眸..

愛妳太真..心傷太深..要用多少的傷痕..才能看透這一切..越想逃離..步伐越是踉蹌..


光陰走了..愛戀淡了..遺憾多了..悔恨深了..

愛過妳的事實..是永遠抹滅不去的心殤淚痕.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淚看情緣逐水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不下的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剪影.劇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市值翻500倍,走過DVD時代,Netflix成立25週年的品牌故事1997年8月29日,世界上最知名的串流影音服務公司 - Netflix 在加州成立了,這間公司早年從郵寄出租DVD起家,前幾年的虧損讓創辦人一度想把它賣給百視達,然而百事達把Netflix視為賠錢貨,數十年過去了,百事達倒閉,Netflix的市值卻翻了500倍。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2-09-05
    把自己變成光:走過「死亡」,「生」便有了意義,台灣第一位日方認證送行者不得不說的生命故事又是一本書名很長,一個下午等看診的時間就可以看完的書。生死的書也是看了幾本,這本主要是從禮儀師的角度切入。作者同時在臺灣的殯葬業從業過,然後到日本學納棺的歷程,沒看過作者的第一本書,直接切入第二本著作,覺得也真不容易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5-08
    聽來的都是故事,自己走過的才叫經驗!由於不曾體驗過,我們的大腦及身體都沒有相關記憶,所以任何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很難讓我們有所學習、有所成長,聽得再多,也只是別人的故事,成就不了自己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01
    走過的路與途經的島|寮國東德島在邊境被丟包的淒涼昨日,在一夜好眠之後便被遺忘。眼前是新的國度,在旅館吃過早餐喝了兩杯咖啡,耍廢到快中午才願意上路。緩緩走在無盡公路,偶經牛群或民家,思緒在空中虛無飄渺,才發現仍定錨在昨日發生的種種。常聽人說,走路能促進消化。就旅人的理解,消化的不只是胃,更是心靈。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2-15
    走過的路都算數今天有個冬季難得迴光返照的豔陽天,河堤上有人早上九點半不怕烈日曝曬在散步,河堤下有人在打球,現在風起雲湧的健身房,在30年前我小時候應該是沒有,路人的人都醜醜的,人魚線、馬甲線,和瑜珈女子legging就這樣滿街跑的景象是沒有。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11-21
    走過的路絕不會白費,除非你一直覺得是浪費Photo by Fabio Comparelli on Unsplash ⁡ 走過的路不會白費,這句話可以完全體會的人,多半是要有些年紀(我認為至少要25歲以上),才會真的有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從我開始做不務正業邱總監這個專頁後,就在想我曾經學過的這些專業到底可以怎麼結合?從英語、諮商、行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走過《空橋上的少年》的12個月與12篇故事(下) 「我們都是又勇敢又害怕的人,所以才會在這裡相遇。」 ──《空橋上的少年》,蔡伯鑫著 ▍八月的故事 「驚喜!沒有地圖!好好休息。穩穩地走。」 ──《空橋上的少年》,p.289 你期待像我這樣一位精神科醫師,會寫出什麼樣關於青少年案例的書嗎?或者,你發覺這是一本小說,你期待在裡頭看到多少曲折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9-25
    走過《空橋上的少年》的12個月與12篇故事(上) 「太勇敢的人,或者太害怕的人,是不會來到這裡的」 ──《空橋上的少年》,蔡伯鑫著 隨著簡體版問世,讓我以先前為了紀念出版一週年的「空橋紀念桌曆」,一張、一張來連載《空橋上的少年》這本書吧! 這是一本成長小說,卻是一本非典型的成長小說。因為如果有一件事是我這個精神科醫師最不想做的,那便是說教了,我…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9-25
    《傀儡花》:那段國境之南被遺忘的歷史//Podcast│走過斯卡羅與恆春半島的故事不知道大家對於以前歷史課本上的「羅妹號事件」有沒有印象?我對於這個事件的理解,在看《傀儡花》之前真的就只有歷史課本上的那張圖與短短幾行字而已。而直到翻開陳耀昌醫師的書,才讓我發現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從來不是只有陽光、沙灘、比基尼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1-07-24
    [講座]《蝴蝶朵朵》陪我走過的路-性侵倖存者的生命故事(講者:徐思寧&陳潔皓)徐思寧&陳潔皓 周日(20200531)去聽了一場講座「《蝴蝶朵朵》陪我走過的路-性侵倖存者的生命故事」,由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Caterpillar Philosophy for Children Foundation所舉辦的,演講者是《蝴蝶朵朵》的繪者陳潔皓和徐思寧。《蝴蝶朵朵》是描述一位天真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