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一個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了悵然呆滯的生活..

在安靜的角落..聽著傷感的音樂..讓心能逃離這無情的世界..

如果情是一種深刻的摧殘..那愛就是失落天空的心碎..

眼前的流星..跨越傷痛的橫流..將殘喘的疲憊的心..急射穿過..

伏筆在這黑夜裡..我寫下淒涼幾章..卻沒有一篇故事是順暢優美..

所有的故事..一點一滴的像在侵蝕著已迷失心..而心的糾結..總是斷斷續續的在進行著曲斷弦傷..無法自拔..

將落日的情感..納入了幾許蒼涼..將一切的倒影..塞進了時光隧道..

故事的散場落幕..壟罩了陰霾..心裏的滄桑..埋葬了一個永遠..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不下的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剪影.劇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不再美麗的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埋葬的強迫強迫想法像黑夜中的塵埃, 與過去有深深的連結, 陽光下, 它被埋葬在強迫的儀式裡。 〈講 強迫症〉 2022.10.15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3-05-22
    【那些埋葬的舊疤與植根的新傷】最初に誰が傷付けたの? 最初是傷害了誰? 最後に誰か温めたの? 最後是安慰了誰? あなたが1人で感じたその全てを 你獨自一人所感覺到的一切 わかり合えたなら 如果我能理解的話 學習TAT,並踐行於日常持續不輟,竟也超過半年了 衷心感謝老天給了我如此珍貴的生命禮物 我沒有停止每一次在操作過程的覺察,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2-11
    埋葬被碾壓小鳥的善報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路上碰到我奶奶,我問奶奶:「從這條路過來時,是否有看到我的手機?」她說:「沒有看見。」奶奶知道我丟手機後,便把她的手機借給我,讓我一邊打電話,一邊找手機。跑了很長的路,又碰到一位朋友,騎著電瓶車,他得知我丟手機後,騎電瓶車載著我,一起幫忙找手機,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09
    埋葬記憶埋葬記憶 雨絲清清柔柔的流浪 把遺留的足跡緩緩沖散 光陰的洪流扯起了帆 讓謊言越走越淡 無法實現承諾讓人太傷 就讓陳舊的小舟輕輕晃盪 載滿魔咒般的午夜呢喃 航向未可知那一方 把殘存的眷戀 毅然掩藏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2-05-03
    致埋葬的青春 | 與年少的自己和解 主要想描寫年老的人們隨著歲月埋葬了年少脆弱的自己,卻終將和解的故事。 我在午夜夢迴時,往往文思泉湧,那成串的文字總是想方設法往我腦袋鑽,鑽得我不得不令他們躍然紙上,否則我便翻來覆去不得安睡。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1-10-18
    《美麗的凶器》為了埋葬曾經犯下的罪,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日本狂銷突破70萬冊!「東野宇宙」影像化呼聲最高的作品! AMAZON書店讀者★★★★激讚好評! 《美麗的凶器》是東野圭吾最獨特的一部作品,融合推理小說的嚴密布局、冒險小說的火爆動作、文學小說的人性思考,側寫出一幅自私貪婪的社會群像。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3-24
    MAPS教學 南一五下13被埋葬了的城市MAPS備課想法 從指引中得知,這一課是運用散敘性的寫作手法,也將此定位成此課教學重點。這一篇橫跨一千七百多年的故事,並沒有照著時間脈絡來寫,運用多面向的側寫來呈現兩古城的立體面貌。
    Thumbnail
    avatar
    Ja chen
    2020-07-15
    埋葬wonderland的不歸路-「破處」影後感所謂破處,只是穿過一扇門而已,而門後面的世界跟自己想像的,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Wenching Wu
    2020-07-13
    耶穌基督周三埋葬周六复活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太12:40)。 耶穌在星期三黃昏之後埋葬,當年的逾越節是星期三(正月十四),除酵節第一天是星期四(正月十五),按照誡命守為安息日。三日三夜可以總結如下: 第一夜:星期三夜晚,黃昏後進入正月十五,在逾越節筵席上吃當天白天宰殺的羔羊,守為節期安息日; 第一日:星期四白天,
    Thumbnail
    avatar
    司成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