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進入寂靜的終結..一種無力的遺憾..讓窒息的靈魂..在宿命上繫上了黃絲帶..

曾經炙熱的夢想..已經沒有氣息的散落在..冰冷的瓦礫中..
抹不掉的一世憂傷..在甦醒後..就像一隻迷途羔羊..找不著港邊靠岸..

妳離去後..帶走我所有的歡顏..

我躲在陌生的地點..一次次的醉臥星空下..那輾轉反側的憂傷..經常來騷擾我的心間..

哀婉顫抖的靈魂..
哀歡在生命的邊緣..


愛就像手中的沙..握不住也放不下..
瀰漫在心頭的那份濃濃苦澀..像一場清算的放逐..在頹廢中..將自己的靈魂深深的封鎖..

紅塵的眼簾伴著憂鬱..暗飲情殤..
愛錯的沉痛代償..想不到需要用一生疼痛..才能得到解答..

情何其深..心何其傷..
字字心語誰能讀懂..

淚..在眼前悄悄失眠..淋濕了我這張破碎容顏..

心路上撒下了遍地的荊棘..幾番心痛的滋味..消受了多少日月星辰..

滄桑掩埋了憂傷..歲月湮滅了滄桑..
殘夢依稀..總是縈繞著不肯離去..心依舊冰冷..

若問往昔殘花飄紅
寫傷情感夜深憶痛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回憶上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錮的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愛..盡是蒼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海桑田..心隨妳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已隨風..情逝留餘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帕金森氏症會顫抖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使用精油療癒(上)當初我會接觸精油是因為看到Bonnie House這個澳洲百年品牌對精油的介紹,說精油在國外是具有療效甚至是被醫師列為輔助藥物的。當時Bonnie House提到迷迭香精油具有幫助記憶並改善腦部問題的功效,我便買來讓我的母親使用。但當我親身使用過後才赫然發現迷迭香精油可能無法成為帕金森氏症的解方!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4-23
    帕金森氏症會顫抖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使用精油療癒(下)當有疾病方面的疑慮時,我還是建議你到正規的醫療體系去進行檢查與治療,只是在治療的同時,不妨考慮搭配其他天然又有效果的方式同步進行。在澳洲精油治療相當的盛行,甚至是被列為醫生們的輔助藥物,還有健保系統可以進行補助,建議你不妨試著了解看看這些當前紅火的自然療法,也許可以成為這些難纏慢性病的另一個解方!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4-23
    【聊】繼續劇烈的顫抖吧是的,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劇烈顫抖,如同罹患帕金森氏症。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3-01-25
    【聊】感受第一次的顫抖還記得上一篇的提案比賽嗎?那次的劇本大綱通過之後,我收到了主辦單位的提案邀約。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3-01-18
    主題書單|靈魂的顫抖與恐懼《非關命運》從主角卡維家中生意變化,到無故送往營區,敘述不僅鉅細靡遺,連情緒也具體得彷彿親臨現場,飢餓、過度勞動和惡劣環境,讓人不敢直視這場悲劇,但作者卻絲毫沒有要「放過」讀者,不斷地提醒讀者卡維的年紀有多「輕」,「十五歲的我在做什麼?」一旦細想,便能深刻地比對他慘澹的命運。 慘敗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2-03-26
    顫抖的靈魂謝謝你和你的陪伴,陪伴是最好的支柱,好好地陪著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被陪伴也別忘了感激!
    Thumbnail
    avatar
    糊塗好生活
    2022-01-05
    11.顫抖的大地空拍畫面中的伊茲密爾,是一片磚紅的屋頂和米白的牆面,看上去和以往並無不同,但若靜下來觀看,會看見一場又一場的悲劇正在發生;那些飄遊在市區半空中的灰白色煙霧,不是佇足的雲朵,那是建築物倒塌後飛揚而起的塵土,是死神走過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1-12-06
    年長者的顫抖症:是原發性顫抖還是帕金森氏症引起的顫抖?顫抖是帕金森氏症的特徵性症狀之一,但它也是原發性顫抖的特徵,後者是一種神經性疾病,會產生不自主和有規律的晃動。原發性顫抖的普遍性大約是帕金森氏症的八倍........ 更多內容在:https://taiwancrc.wordpress.com/ 癌症病理研究室
    Thumbnail
    avatar
    抗癌志工
    2020-09-07
    【西澳漫漫】~1~我的顫抖與短尾袋鼠的躍動 看到整島野生的夸克鼠鼠(我是這麼稱呼的),有的路人是停下來猛拍照,有的人當作流浪狗而不以為意,而我也是停下腳步拍照的那種路人。 「我會凍死在這裡嗎?」 「難說哦……歹年冬啊~你看我這身東缺一塊西漏一塊的皮毛,也難保度得過這冬天啊!」 「呃……可是現在是初秋而已……(抖)」     從10多度水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