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的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裏不知心傷美
唯痛相依心獨醉

淚是苦澀的..風是冰冷的..心更是傷感的..
秋的滄桑..在流塵中思索著浮雲輕煙的韻味..情感的傷禁錮已久..無論從哪個方向轉身..都會散落一地悲涼..而心總會在這一瞬間疼起..心碎如片片飄零的孤葉..

當傷心吞噬了我的靈魂..當落葉帶走了我揚起的嘴角..最後的一抹傷愁..瀰漫在我心際的世界裡..

誰能告訴我..要經過多少次的愛錯跟後悔..飛舞的靈魂才能夠破繭成蝶..所有的結局才能夠塵埃落定..

時間在混亂..學會了失眠..昏昏沉沉的腦袋..難受的空白一片..一絲絲悲傷湧上胸口..疼痛瞬間佔據所有..被自己打敗..關進昏暗的地牢..逃不脫..跑不掉..

山海的容量承載著謝意..感激妳讓我活的殘忍..
歲月的記憶書寫著佩服..謝謝妳讓我沒有退路可走..

心中的痛..不願意去撫平..要讓它疼到淚流成河..流溢在我灰暗的天空裡..

纏繞的錯..在天空留下無數傷痕..
心在蒼涼的故事裡..逐漸老去..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再美麗的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葬一個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落的無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回憶上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被自己軀殼禁錮的靈魂      大清早,老趙已經站在房內衣櫥旁的穿衣鏡前一陣子了,他隱約記起今天不就是兒子結婚的大喜之日嗎?怎麼外頭客廳一片靜悄悄地,沒半點熱鬧的聲響呢?老趙納悶著。     他記得可清楚著,典禮是上午九點在民生教堂舉行,接著晚上六點要在富貴樓宴請賓客。這富貴樓可是他親自選的,那兒的江浙菜可道地著呢
    avatar
    李朝琴
    2023-08-21
    創作的奇幻旅程:發現真實自我的魔法之旅| 解放禁錮的靈魂 | 自我對話✨自我救贖✨找回真實的自己 🌟生活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人們仍能以自己熱愛的方式與靈魂重新連結,並點亮心中的星辰。曾經的我,非常努力地變成"他人希望的樣子"。然而,我卻不喜歡成為"那樣子"的自己。這樣的心態,就像是一座禁錮靈魂的牢籠,將我困在黑暗的谷底。在一次逆境中的轉變,驅使我走向創作之路,重新發現那個真實璀璨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8-13
    [虛構]男女情感短文-擁抱中的愛:寂靜夜晚的溫馨小夜曲在深夜的靜謐中,我躺在床上,感受著柔軟的床墊和舒適的被子包裹著,溫暖的棉絮輕輕觸摸著我的皮膚,彷彿有千百根細線在悄悄勾勒出愉悅的觸感。突然,她輕柔地將我緊緊抱住,她的手臂纏繞著我,如同一雙柔軟的羽翼,將我完全包覆在她的懷抱中。她的擁抱充滿了渴望與依賴,讓我感到自己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彷彿永遠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22
    伴手禮|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的蝦餅|在地情感,用心生產|進駐高鐵7-11的鮮淨蝦餅|蝦餅界的愛馬仕蝦米工坊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期,相信不少人選擇到充滿歷史感的台南走走。到了台南別忘了選一份充滿在地情感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或是同事一同分享旅行的愉悅。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4-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不被身體禁錮的靈魂 不被頁碼制約的作品—《靈魂穿越手稿》 閱讀其實是一種被無形中制約的行為,頁碼是暗示,從翻開封面,讀者通常已經習慣於從第一頁,一路讀到最後一頁。然而,《靈魂穿越手稿》卻挑戰了這樣的慣例,為一本書設計了兩種讀法,儘管內容相同,呈現的景緻卻完全改變,而讀者在非傳統順序的閱讀經驗中,彷彿也經歷了一場「靈魂穿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3-04
    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柏霖PoLin用《花言巧语》力竭唱出情感被科技禁锢的揪心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2-11
    那些禁錮的靈魂,都將得到釋放為了好人的改變,才是真的好的改變 很多人會好意提醒,或是根本想要改變妳。 他就會跟妳說:我覺得妳要改這個,改那個,或是這樣做會比較好 不然就會搬出那一句,我聽到厭煩的禁錮話語,我是為妳好才跟妳說的 我覺得真心為我好的人,我真的願意,為了他,變得更好,但如果 他只是需要一個,對他言聽計從的奴才,那~大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11-10
    半途而廢的話,逃離才是禁錮的開始|人生觀雜談用「閱讀」的方式,來讓自己的心,從一個裝水的容器,成長成清澈蜿蜒的河流,讓智慧自行汰換掉不合時宜的做法,讓自己不被囚禁在特立獨行的高塔。
    avatar
    予晞🌸
    2021-07-05
    Raga Bhairav就是動、靜之間。他是靜心和哲學的最深處,是所有情感極致的表現。北印度古典樂Raga Bhairav是破曉時分,靈光乍現的地方。山櫻花被風吹落的前一晚,杜鵑花悄悄染紅滿山遍野,細雨和山嵐灑落群山,微光中踏著殘雪前行。太陽在每一個季節,都從山頭的東邊升起。Raga Bhairav向世界宣告「初始」的第一音,屬於每一個季節。
    Thumbnail
    avatar
    誕生自恆河的文學|影像|音樂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