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水彩畫2年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畫2年

慢慢開始有了一些成果

甚至覺得可以開始收學生了

想要找老師的可以留言呀

開玩笑的

這是第一篇文章

先放水彩作品吧

這是最近的作品

這是最近的作品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零水彩 - 透過網路頻道自學水彩分享很久沒再提筆畫畫,調整心態再次提筆是去年的事,動筆試著畫,用圖說。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4-17
    學習水彩畫的感覺為了光華盃寫生比賽,才進入水彩世界四個多月的我,在課堂學習用照片取景、現場寫生構圖⋯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技能,感恩老師用心指導⋯,感謝每週參加週二畫聚的寫生活動,我會好好享受自己的學畫之路,試著找到自己喜歡的表達方式,畫出心中的美麗視界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CHL
    2023-03-09
    學畫畫|不要被手機限制了觀察力最近課程中要學生練習畫一棵樹,校園中有這麼多棵樹,但學生們卻畫不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2-21
    學畫畫|畫壞了怎麼辦?畫壞了怎麼辦? *教畫畫的過程中最常聽到學生問的一句話就是:老師,畫壞了怎麼辦? 既然不滿意,不如就拿這張當實驗品,換個心態反而可以盡情嘗試,大不了就再畫一張而已啊!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1-09
    [學測準備] 高中生必看!該怎麼讀才能在學測拿到高分!那些年的那些讀書方法 — 2 — 國文與英文自我介紹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好了!筆者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於107年度繁星推甄上,並在當年尚未改制的學測 (透露年紀了嗎Q)中,拿到了75級分。 其實當年考的不錯後,就有很多人希望我可以寫一下自己的讀書心得,但是礙於本人我有非常嚴重的拖延症(對!!!有拖延症也可以用好方法拿到高分的),所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2-11-18
    畫一個「總攻的大頭」,圖層到底要分幾層?在我買了iPad之後,想說從此可以不用再清潔橡皮擦屑、也不用一直更換鈍掉的鉛筆,準備要開始透過電繪好好地來練功時,才發現如果我不先了解某些電繪功能的操作方式,根本無法順利開畫、甚至反而更綁手綁腳! 我指的不是一般的電繪軟體的基本按鈕功能,那些在電繪軟體的操作手冊都有介紹,而是開畫的「手順」、「手感」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2-10-29
    學期2-3 : Week 3 To-do List:優化與部署 ORIDObjective Reflective Interpretive Decisional
    Thumbnail
    avatar
    Blockcyber
    2022-09-12
    Si薰|學習之路│素描水彩1因為前幾月焦慮症又偷偷地找上自己,每天,又陷入恐慌之中,在心情無法放鬆下,因為畫畫,讓自己找到平靜,在二個多月的時間裡,創作30幅畫作,對一個没有學過畫畫的我,成了一種自我挑戰。 第一份回家作業 自我練習作品 我突然想起五月天的歌【頑固】,真的超有感,歌詞讓自己忍不住的落淚,太有臨場感。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2-03-09
    學會了游泳 在35歲這年教練問我:你會什麼? 我說:我會一點蛙式。 教練:那你游看看。 (身體不協調的詭異蛙式) 教練:恩,我先教你怎麼在游泳池裡站立好了 我:... 於是,開始了我的游泳課程,學習呼吸吐氣/
    Thumbnail
    avatar
    Molly Lin
    2019-10-17
    水彩學習: SKILLSHARE 課程推薦-#說明 因為我偏好系統化的知識所以我推薦的課程不一定你會喜歡,單純想分享給大家。 #不是業配也沒有合作 就是我實際操作過真的覺得有符合我想突破的那個點,或是能學到中文課程比較少會分享的重點眉角。有些也許你早就知道了,但我不知道所以覺得很值得學。
    Thumbnail
    avatar
    Eva Cha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