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少女的肖像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說底稿沒畫好,就是因為少女感沒畫好,鼻子畫的有點長。這一張底稿立刻修正,但這張底稿並不好畫,修改了一小段時間。


raw-image


以前老師說過紅色很霸道,要在紅色的基礎上,調和其他顏色並不容易,這張畫就是,背景的紅色要再畫上頭髮的顏色就需要耐心。所以我用覆蓋色調和其他顏色來畫。

這張畫在最後階段,修改到滿意,花了很常時間,很需要耐心呢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年要畫多少張水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水的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點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畫出朵朵繁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快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底稿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來抽一張牌吧「我也沒有辦法回答妳,不然我幫妳算個塔羅牌吧!」她傳來了訊息。 「不用了,我對這些抽象的東西沒興趣。」我忍住了破口大罵的衝動,即使是這個時候,我還是想維持一種元配的驕傲。 「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助妳,但我可以陪妳聊聊。」她善解人意的語氣都要讓我感到非常的荒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綠茶婊吧,一邊偷吃人家
    avatar
    木門
    2023-03-26
    濱口竜介《睡著也好醒來也罷》:一名少女情感在時間漣漪中乘載的期望與失望確診的一週,讓日常被工作占據超過8小時的我,得以將2018年濱口竜介的作品《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細細的品味完了。 意外的是,自己竟然也因這難得慢下來的步調,想留下一些足跡。電影掀起的情緒、日常生活的細節、或是早期生活來不及留下的感想,現在長大後想一一將之找回,作為送給往後自己的禮物。 就從電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さかえもり(Sakaemori)
    2022-10-12
    來一張班級經營衛生紙好友要初次帶班了,問我一下帶班的心法。歸納出幾點原則,不得不提醒,歸納這回事只能在有限經驗中搜尋並分類,若超出經驗就無可奈何了,這篇分享就像是一張衛生紙,可以擦擦青春痘血痕,至於失戀的淚水和病毒的憂慮就無法保固囉! 隨順而轉,來吧!
    avatar
    腳腳
    2021-05-22
    你想要來一張殺人許可證嗎?右翼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成本概念。審判之後,確定重大犯罪,用一顆子彈解決問題成本是很低的。但是左膠們不知道為什麼對犯罪者悲天憫人,對普通人咬牙痛恨?我對罪犯和更生人沒什麼同情心理,他們自己犯罪被抓到自業自得,怨不得別人。今天廢死團體的要求,難道不是變相的給這些人一張殺人許可證嗎?
    Thumbnail
    avatar
    常山七次郎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