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持續擴大療癒清理,療癒能量的影響。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

🪔淨化清理與保護-遠程香港個案分享

這次的個案是我遠在香港的個案,而且是報名:擴大療癒包月的個案,我已經為這個個案做擴大療癒連續做超過半年,每天做。 因為迎接歡喜月的到來,個案看到我有在推廣:淨化清理與保護,所以報名也要做清理。

處理過程

我發現真的有差,因為今天為他做淨化清理前,我已經先做擴大療癒,也為個案送擴大療癒能量,所以一連過去只有看到周圍的影像。
我有仔細地將個案整個清理過再送光,發現送光的時候非常的輕鬆,因為擴療的能量,整個人清理是非常快速的。

💙Lita想說的是…

藉由他的狀況,可以跟大家分享擴大療癒,擴大療癒每一日做,每一日都在為自己接光做清理,我很建議可以自己學,如果你暫時覺得無法每一天做,也歡迎跟我接洽包月。
因為當初我在推廣擴大療癒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個法門不是那種立馬做有感覺,而是一個持續清理的過程,在這個清理的過程當中,你要學習面對自己的問題、課題,你要學習相信你是被光階層愛著的,因為即便做擴大療癒你沒有感覺,但是能量仍然是在地。
在為個案做擴大療癒的時候,我都為個案送上最高善的祝福,所有的療癒能量,光階層會有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會對個案有幫助,這樣一路做下來,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我的個案面對課題還是要依靠他自己,但是療癒能量確實讓他的靈魂狀態改變不少,我看到的他不再是灰灰暗暗的,而是開始明亮了起來。
療癒能量一定會有用,但是個人課題誰也無法幫忙,自己的功課自己做,一旦做完了,就會有大突破!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淨化之教訓|Case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媒介與管道|Case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鬼門關過後的轉變|Case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的10個遠程工作,成為數位遊牧者的最佳選擇隨著數位科技的迅速發展,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時代。數位遊牧者成為了這個時代的新星,他們利用互聯網的力量,實現了遠程工作,並且常常選擇在世界各地迷人的地點工作。 無論你是寫作天才、教育家,還是組織能力卓越達人,數位遊牧的生活方式將讓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以下是 NomadX 網站上列出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10
遠程工作後,我走向了自己算算我正式成為一個遠程工作者,已經接近半年的時間。 在此之前,我ˊ實際已斷斷續續遠程工作了三年。2019年底爆發的疫情像一隻強大的命運之手,瞬間扭轉了傳統的工作模式。於我,原本以為從事銷售,與客戶的面對面接觸不可或缺,在辦公室與同事合作也是最佳處方。然而大浪掃過,浮出水面的是一個我從未想像過的新世界
avatar
四季流年
2023-04-02
永遠呈現戰鬥姿態的配樂大師顏尼歐昨晚去看這部紀錄片,廳內差一點就"包場"。大家都不知道他有多厲害嗎? 我認識顏尼歐是從《新天堂樂園》才開始,殊不知《教會》《鐵面無私》也是他的配樂,但更誇張的是,在那個版權法令尚未完備的年代,黃俊雄布袋戲的角色的進場退場,就已經在使用顏尼歐的音樂了。
avatar
紀實電影的蛀蟲
2023-03-25
2022年疫情之下,如何开始远程办公?最近受疫情影响,很多地方的公司受到影响,人们开始学习如何在家办公。 其实现在很多的高科技公司很早就实现了远程办公,比如谷歌,苹果,脸书。 远程办公的软件很多,问题主要是个人的自律管理和团队沟通。 这里谈一下远程办公的优秀公司Pingcap,这是一家专门以远程办公而闻名的公司。 3.OKR工具
avatar
nour光速小子
2022-04-21
我想永遠成為莎岡,忠於自己的活著 等等,我不確定這個活動是「我變成某個人的一天」或是「我變成某個人的“某”一天」?我想變成法國作家弗朗索瓦絲·莎岡(Françoise Sagan),當然不要只有一天,她的人生好精彩,每一段都想體會。 但你看完這篇文章,可能會覺得我有說跟沒說一樣⋯⋯因為我要追隨莎岡,當然包括她的虛無主義。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10-02
美國最大遠程醫療平臺 Teladoc Health, Inc.(TDOC) 競爭策略初探如何定義企業競爭力 根據麥可·波特(Michael Eugene Porter)在 1979 年發表的著作《競爭策略:產業環境及競爭者分析》,首次提到產業競爭的五力分析(Porter five forces analysis): 供應商的議價能力(Power of suppliers) 消
Thumbnail
avatar
Yao-Wei
2021-07-18
長期投資就樣搭乘遠程客機,做好這三件事讓投資旅程更安穩與放心!圖片來源:Unsplash。 長期投資的過程就像搭乘遠程客機,這過程其實不容易,難免會有亂流等各種突發狀況發生,就像近期市場的波動,可能又開始讓許多人感到焦慮,其實每當市場劇烈波動都是很好檢視自己對於投資組合的時機點, 你因為市場波動而感到害怕嗎? 你因為市場波動而想賣出持股嗎? 你因為市場波動而花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07-17
學習如何遠程和麵對面解決重要問題無論你們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還是遠隔重洋,所有夫妻都需要學習健康的方式來談論和解決衝突。如果您忽略小問題或不願意解決敏感話題,則可能會出現更大的問題。 一位軍人配偶在她和她的丈夫遠距離約會時經歷了這種情況。“我從不覺得通過電話提出棘手的問題很舒服。但是當我去拜訪他時,我不想因為吵架而毀了我們在一起
avatar
海上之城
2021-07-09
如何在遠程會議中建立虛擬影響力,之第二部曲 - 豬肚會議進行當中,即便是遠程也給出“猶如站起來走到講臺前般“有衝擊力的發言!【佐2013年份電影“實習大叔”】
Thumbnail
avatar
HAPPENer 橘鬍子弼爾
2020-05-31
如何在遠程會議中建立虛擬影響力,之第一部曲 - 龍頭在事前準備與會議開場階段,爲自己在遠程會議的虛擬環境中找個好位子坐下!【佐2015年份電影“金牌特務”】
Thumbnail
avatar
HAPPENer 橘鬍子弼爾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