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包月服務|Case2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擴大療癒包月服務:香港個案10個月持續改變的療癒之旅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擴大療癒包月服務|Case26

擴大療癒包月服務|Case26

擴大療癒包月服務-擴大療癒包月服務

這次要說的個案是已經連續做包月的擴大療癒,將近10個月的個案,並且他遠在香港,能夠每個月如此信任我為他服務,我非常的感恩也感激。

其實一開始他是想來找我學擴療,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飛台灣,所以我就幫他做擴療。後來他自己上網看了擴療的老師,他都沒有覺得有緣的,所以就請我幫忙做包月服務,一做就做了10個月。

療癒筆記

回想起當初他要做擴大療癒的時候,我就有先跟他說:課題會加速,如果你已經準備好面對,那我就可以為你服務。

剛好對方正在找尋的是能持續做療癒的療癒,對我來說擴大療癒就是個持續療癒的過程,解決完一個課題,在往下繼續解決另一個課題,因此,我幫他開了包月服務,每一天都幫他做。

因為我每一日都會做擴大療癒,即便我沒有為他服務,我仍然每天做,對我來說,每日的接光,都是為了讓我穩定能量場,開始為他做擴大療癒送能量時,一開始看到的是全身黑壓壓的他,在每次送完擴大療癒能量以後,就能看到光亮的他,但是隔日又是黑壓壓的。在這樣日復一日,每天幫他做療癒,不知不覺間,現在看到他已經明亮許多,不再是那麼黑壓壓的一片。偶爾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會看到一片黑。

當然,也在這擴大療癒之下,他開始他課題的面對,不論有沒有好好面對或面對完成,我都有感受到他的進步與改變,很多時候,給他時間,慢慢的他會蛻變越來越好,至於你說他課題完成了沒有?說實在,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資格評斷,只有自己有資格評斷自己完成課題沒有,全在乎你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課題完成了沒,其他人沒有資格做評斷。

💙Lita想說的是…

那我認為他進步的地方,就是他的靈魂狀態,我感受到他的亮度,表示他的改變確實在靈魂上是看的到的,所以,真的要好好地感謝他,離我這麼遙遠的香港,在這這麼動盪的時代,在這疫情蔓延恐慌的時代,他仍然選擇相信我,相信擴大療癒,希望擴大療癒對他來說是很棒的禮物!

擴大療癒在這10個月中,每天做,每天清理,我給予的都是最高善的祝福。改變不是立馬,而是一點一滴,透過自己覺察,有心想要改變才有機會。所以我陪伴他的10個月,除了為他做擴療,就是陪她說說話。如果有些裝況想要了解,就會跟他對談。但最後他有沒有去做改變,這就是他自己的決定。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5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