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5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5
這是我服務的個案,用專案服務下去做了5天左右的時間,每天療癒一點,每天挖掘一點原因,然後...花了五天左右的時間幫她處理完。
針對他的議題,我已經做了處理,但是肉體層面上還是會有淺意識存在,所以不是靈性療癒完畢就處理完了,而是自己的身體現實層面必須要搭配調適。
我這位個案,自己本身也會作天使靈氣,之前我做完專案服務之後,有跟他討論過:為甚麼你都已經幫自己療癒了,我還看到如此重的傷?
不是天使靈氣沒有用,而是我們沒有針對議題再下去做挖掘跟療癒,一開始個案來找我做的時候,我清楚知道他想處理的問題,當下影響他最深的是身體上的問題,所以我用議題方式去尋找原因
★個案文章指引:
在找到了原因之後,又發現更多複合且互相交集的問題,所以一連做了好幾天,在我做完之後,個案跟我說他又發作了,但是這次他發現自己可以控制,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穩定下來。
想不到沒過多久,他這次給我的回饋,我真的眼淚都掉下來,自助而天助,我能協助你,但更重要是你自己願意面對,不放棄自己。
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5
專案服務的個案回饋|回饋文5
因為個案願意正視面對自己的狀況,所以光階層會找到相似的個案,讓我這位個案接洽,其目的是透過療癒個案來療癒自己,在個案身上都會看到相似的影子,或著自己曾經發生過的事,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在幫助自己。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