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剛好是公司部門聚餐的日子,挑了一間義式餐廳為美好的一天收尾。

這是一家居於熱鬧城市中某條小巷子裡的一間義式餐館,推開門鈴聲立即響應,裡面的世界與進來之前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典雅的慢節奏讓快步調剛下班的我,獲得了一些舒緩,但也有可能是冷氣很涼啦,真的快熱死。

我點了一份沙朗佐什麼東東的義大利麵,還把麵量加了一份,前菜、甜點、飲料,繁瑣的點餐步驟應該都是高檔餐廳的標配吧,還有水只要少了一半就會馬上補水的壓迫感,真的很敬業,服務員真的很辛苦,這邊給予大大的讚。

拍了個合照做為申請餐費的證明,在一陣歡笑中結束了餐會,真的很飽,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喝飽的,但飽足感很夠。

嗯…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提及到的都只有餐點,跟同事們的互動呢??

其實我覺得是這樣,聚餐聚會難能可貴但或許要歸功於這樣子的活動都有一個主要目標或次要目標,主要目標通常是熱絡彼此的情誼,其次是吃飽喝足,或玩遊戲玩得開心等等,但對我來說就是相反,對我來說「社交,真的好難」。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語冬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牢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