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星期四,鬧鈴一響,我就把它給關了,那是早上七點三十分的鬧鐘,我設置每天都會響,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符合自己的起床時間,公司的宿舍離公司不遠(廢話),騎車差不多就三分鐘,加上盥洗時間都能在八點前準時到公司,但這鬧鐘通常沒什麼意義,畢竟它一響,關掉後我就繼續睡了,睡到五十分才開心,貪婪這二十分鐘時間,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理補償,是種心理安慰,也是一天之中最大的心靈考驗。

睡覺跟死亡對我來說掛上等號,我蠻希望睡一睡就永遠睡下去,醒來就要面對人生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但其實這是逃避對吧?誰生在這世上沒有遇到任何機八事情,但我沒這麼偉大去站在巨人的肩膀俯瞰這世界,站在所謂道德同理心的層面去看待這件事情,我每天祈禱的就是希望前一夜睡前的我能睡沉一點,隔天的朝陽我沒有很期待,若依舊能看見明天的太陽,我希望多睡一下,裝「死」一下,我只是想逃離這裡,這個空間,這個世界,用時間去替代。

痾,一個小時以內設定好幾個鬧鐘,應該是很正常的??應該不只我有這困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