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記得2017年的時候,當時帶我媽咪到雪梨自助旅行,上網查了市區附近的景點,其中一個是塔隆加動物園(Taronga Zoo),也許去的時間晚了,動物們都彷彿躲起來休息了不見蹤影,只看到幾隻還在外面溜搭。印象很深刻的是要搭渡輪再搭纜車才會抵達園區。除此之外,我媽咪語出驚人地說這跟台灣的動物園有什麼不同?

事隔多年,此次來雪梨,剛好要帶朋友的小孩一起出去玩,我想動物園是最適合大小朋友的地方,在查詢的過程中,很巧的是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在四月份時小朋友免門票,我跟朋友們就決定是它了!

原本是衝著可以跟無尾熊拍照而來,但整個動物園的體驗讓我喜出望外,在文末我也會分享官網,以及另外兩位部落客對於雪梨各動物園專業分析的文章。

雖然我目前只去過兩家動物園,但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到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除了跟許多動物近距離的接觸,也是第一次摸到小袋鼠,毛茸茸的觸感加上可愛的臉龐,整個心都被融化了。

可愛的小袋鼠們在吃草,也可以購買飼料近距離餵食喔!

可愛的小袋鼠們在吃草,也可以購買飼料近距離餵食喔!

線上購買門票的時候,也有加購與無尾熊合照,在近距離和無先生拍照時,可以感覺到牠非常的想睡覺,工作人員會一直餵尤加利葉,試圖讓牠睜開眼睛清醒,雖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一副不在意的表情,不過,我們付的拍照費用,可是牠的伙食費啊!(敬業一點好嗎?)

與無尾熊拍照的時候,因為規定限制最多只能6人入鏡,可以拍攝兩張,我加上朋友們總共7個人,工作人員很堅持不能交換,只能同樣的6個人拍攝,所以有個朋友沒跟無尾熊拍到,這部分讓我覺得很可惜。

無尾熊似乎練就一身武功似的,不會掉下來。每隻還有專屬的名字。

無尾熊似乎練就一身武功似的,不會掉下來。每隻還有專屬的名字。

在進入園區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張園區的可愛地圖,我們與小朋友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動物園,還覺得意猶未盡,每個角落和地點都很好拍照。以下就分享幾張重點照片給大家吧!

超可愛的園區小地圖。Photo by Dennis

超可愛的園區小地圖。Photo by Dennis

第一次看到迷人姿勢躺臥的袋鼠。

第一次看到迷人姿勢躺臥的袋鼠。

澳洲國徽右側的代表動物就是鴯鶓(Emu),牠非常淡定的看著我。

澳洲國徽右側的代表動物就是鴯鶓(Emu),牠非常淡定的看著我。

小藍企鵝,打破我在台灣動物園的刻板印象,以為企鵝都生活在冰上。

小藍企鵝,打破我在台灣動物園的刻板印象,以為企鵝都生活在冰上。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其實還有很多精彩的畫面,就讓我保留起來,待大家親自到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一探究竟囉!


  • Let's go play

景點: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

地址:217-229 Kildare Road, Doonside, Sydney NSW 2767 (near Blacktown) Australia

交通方式:搭乘火車到Blacktown station,再轉乘公車729號,到Kildare Rd opp Lynwood Ave下車,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官網

5大雪梨動物園介紹及優缺點分析,與無尾熊和袋鼠近距離接觸

9家雪梨動物園特色分析推薦|摸無尾熊餵袋鼠必看攻略

澳洲國徽的意思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