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生活必備的App推薦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小紅書:

超級推薦,很多華人都在用,裡面不管是工作、生活、遊玩景點,都有非常強大的網友寫了相關資訊,只要打上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下載連結:小紅書– 你的生活指南

2.Opal Travel:

只要輸入你的信用卡或是Opal card,即便是之前的搭車紀錄,都可以查詢得到喔,我覺得非常方便,因為可以詳細知道花了多少錢在車資上。

順帶一提,2023年10月之後有漲價,週末一天最高扣8.9元,而一週上限扣50元澳幣。

下載連結:Opal Travel

3.TripView Lite

我主要會使用這個App來查詢公車班次,有的時候公車會突然不開,就會顯示在上面,但Google導航只會顯示「已離站」,這樣就會以為自己眼瞎了,沒看到公車,實際上是沒有開來啦。

下載連結:TripView Lite

4.今日澳洲

我在第一篇—『給同樣想去澳洲打工渡假的你』,已經有提到這個App,不管是租屋、找工作,都非常多資訊在上面,不過主要還是以華人為主,如果要找Local的,需要用其他網站尋找。

下載連結:今日澳洲

5.Half Price

這個是朋友推薦給我的,雖然我不常用,但如果想要超級省錢的人,或是特別想買什麼,就可以利用此App,它會顯示Woolworths和Coles超市現在有半價的商品。

下載連結:Half Price: Grocery Deals

6.Everyday Rewards

第6、7點都是關於超市購物集點的部分,也算是不無小補。詳細集點就不說明了,大家可以進去官網研究。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何無法下載,所以我是透過官網申請實體卡片,在Ipad上登入之後,就可以查詢到目前點數有多少。

這個可以用在Woolworths、BIG W⋯⋯等商店。

官網:Everyday Rewards

下載連結:Everyday Mobile (Woolworths)

7.Flybuys

如前所述,這一個則是在Coles、Kmart、Officeworks⋯⋯等都可使用。

(在澳洲採買食物除了亞洲超市、韓國超市,我最常去的是Woolworths、Aldi、Coles,只可惜Aldi沒有集點。)

官網:Flybuys

下載連結:Flybuys

8.Didi

在澳洲搭車,除了Uber,還可以用Didi。

下載連結:Didi Rider

*因為我是使用Apple手機,所以連結會是到Apple App Store。

還有什麼是你覺得在澳洲很實用的App嗎?歡迎互相交流,在底下留言分享。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