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喊"好可愛喔~~"一路到底!!布里斯本 Lone Pine動物園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ne Pine動物園位於昆士蘭州,溫暖陽光的布里斯本,還記得踏入園內,就一路興奮得狂叫!!因為它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動物園。層層被可愛的經典澳洲小動物包圍,讓喜愛動物的我印象深刻!!
在園區內,可以非常近距離看到無尾熊。捕捉牠們可愛破表的風采。也可以付費,抱著無尾熊做拍照留念。✌✌
無尾熊敞開雙手歡迎我~
無尾熊喜歡擺不同POSE給遊客欣賞喔!!
到了開放式的袋鼠餵食區,簡直驚呆了!!!被袋鼠們包圍住,緊張之餘,還是一路喊"好可愛喔~~"🤣🤣,跟著圍繞身邊的袋鼠們打招呼~~袋鼠們從眼前蹦蹦跳跳,有時放慢腳步在草原上邊散步,邊慵懶的蹭著草地。空氣中,青草味混雜著袋鼠的體味和排泄物的氣味,也算是更親近大自然的體驗阿!!袋鼠們已經習慣人們靠近了。讓我們可以毫無芥蒂的撫摸小袋鼠們,濃密紮實的短毛,渾圓的頭顱,真想抱一隻回家當寵物!!(笑)不過塊頭強壯碩大的成年大袋鼠,我比較害怕,不敢靠近,很怕牠突然一個不爽,來個旋風腿飛踢~
開放式袋鼠餵食區。袋鼠們自在地與人群同樂
剃羊毛秀
動物園內有一些表演秀,像剃棉羊毛秀,看著蓬鬆鬆的綿羊剃完毛變光禿禿的,不過還是可愛,牠們的毛可多用途了呢!還有邊境牧羊犬趕羊秀,可以讓我們身歷其境,感受在鄉村牧場的純樸。
邊境牧羊犬趕羊秀
被五色鳥驚嚇!
傍晚時分,在讓人充滿驚訝的五色鳥餵食秀劃下句點。遊客可以自行手裡拿著像甜筒一樣的大三角柱,裡面盛滿鳥飼料,當五色鳥開啟餵食模式,牠們瞬間飛撲向我,不誇張,嚇了一大跳!!😂大快朵頤的吃著我手裡拿著三角柱裡的鳥飼料,牠們也真的不怕人呢!!🤣
動物園內還有很多澳洲特有動物,塔斯馬尼亞惡魔,鴕鳥…等等。園區雖不大,不過近距離與動物同樂,是喜愛動物的我非常美好的回憶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