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and just like that….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是為了Samantha而看了慾望城市下半場的最後一集,但認真看完前面三分鐘之後,後面剩下的劇情就是在我準備午餐的時候,一邊切菜,一邊煮飯的情況下看完。
就跟我之前的感想一樣,除了看不懂還是看不懂。
我之前說過我很喜歡charlotte,但是看了這幾集,我又有點搞不懂了。
我記的沒錯的話,charlotte在準備要嫁給trey的時候就已經離開自己藝廊的工作了。
這不就是你自己要的嗎?
重回職場之後,開始覺得家裡的人都太過依賴她而顯得有點不耐煩。
但,不就是你自己選擇要做一個perfect mother and perfect wife 嗎?
如果你希望你的小孩可以獨立,那不代表身為父母的妳也要適時的讓她們學習,而不是到了你突然某一天想要重回職場的時候才開始。

 

但問號中的大問號當然還是在Carrie跟Aidan。

raw-image



WTF?
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
如果Aidan真的了解Carrie的話,不要說五年了,五天Carrie也等不了。
而且,又不是搬到月球了,明明就是可以搭個飛機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把人生的重心全部放在陪伴小孩也太過不實際了。
難道這位爸爸沒有想過小孩只是不適應你突然教了一個女朋友,然後你也沒有讓女朋友多了解自己的小孩,同時讓小孩多了解自己的女朋友。
又,如果這麼相愛,要不就是搬到鄉下,要不就搬到大城市,這很難嗎?又沒叫你搬到另外一個國家去。
再說了,那所謂的彈指一過的10年是因為她有mr.big 陪伴,Carrie的人生除了談戀愛,fall in love,跟她的閨蜜討論感情問題,就沒有別的了。
可能整部劇裡面活得最沒有生活的就是她了。

不過沒有意外的,HBO很快就宣布續約第三季,也就是說我們還可以繼續期待下一季的劇情可以有多荒謬。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