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訂下的規則 每到一個階段後
就該將所有的畫面重新歸零 忘了我 忘了你 忘了現在 也忘了過去
現在 唯獨遺漏了那音色的旋律 又再一次次的呼喚著記憶
跟我說著「說好的約定不能忘!」

歲月 也許將你我各自帶往別處
那一刻的回眸 我還是倔強的深藏心底 拒絕孟婆的苦口良藥
一次次的尋找、相識、誤會、無奈和分離
這回 願你能邁向你想去的方向 我還可以確認你的安好
也等待下回重來的是相遇 不再是偶遇

一頁頁翻閱的是記憶 是回憶 是懷念
放在書中的金黃書籤 是紀錄第一次書寫的片段 也是第一次想掩藏文字的真正意思
可讓滿溢的微風 悄悄的翻了另一頁
笑容 就交給天上的星去閃耀
當什麼都不在後 剩下的 就是一個個慢慢校正
直到 不再主動想起過去的 故事
開始 另一個獨立的篇章

希望 在你還未醒悟而又恰巧遇見時 我能自然地舉起手說聲 你好。






    0會員
    5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