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不想做事,我就聽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七


在迴音裡面,

過去會再回來,

讓我好好想一次,

想到再也想不起來。



有些事情,必須被好好遺忘。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價錢很盤、我不想當盤子」原來是台語是這個意思!「這價錢超盤、很盤」、「我不想當盤子」在網路上,這是多麼常看見的一段留言, 但是,沒有人想當盤子,更沒有人是盤子啦!這是台語啦!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3-12-01
    當女人永遠都不簡單|我不想當媽媽:18位頂客族女性的煩惱、幸福與人際關係這本書看了很久,想法排山倒海而來,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關於這點也想了很久。 我深信每一位擁有生育能力的女人都獲得了此生僅有的生產體驗券,這是非常難得,而且只有自己才能親身感受的經驗,但是,只有自己擁有使用權! 你聽過過度熱情的路人或親戚問候肚子裡的消息嗎? 什麼時候生啊?為什麼不生呢?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我不想當業務很多應屆畢業生跟我說,也許是受到以前朋友做保險的影響,對業務員的印象很差,好像都要講得天花亂墜騙人,才能拉到生意;其次也有因為業務工作沒有保障底薪,怕工作好幾個月都因為沒有業績而拿不到薪水,因此,多半都想找有保障薪水的行政文書工作。 但,你會這麼想,大家也幾乎都會這麼想,因此,行政文書工作是一個薪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7-25
    我不想當媽媽|那些心底難以說出口的聲音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我就立刻注意到,很想讀但沒有勇氣,深怕翻攪起一些平常不太面對的深層議題。但年初轉念後陸陸續續讀了幾個月,邊讀邊深思沈澱,有時邊哭然後再繼續讀下去。 「我沒有特別想要當媽媽,雖然可以想像有小孩後,生活中可能會交織不安與快樂,而變得多彩多姿,卻沒有強烈到讓我想要去冒險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4-17
    羨羨真可愛,不過....我不想當他妹啊!!!!!!腳邊還有一具屍體 我踹了踹 好傢伙 還活著呢 正想抱起他.... 等等 我的手怎麼變成甜不辣手了? 我那纖細,修長,白皙美麗的手去哪了?? 怎變得又粗又短還髒兮兮的呢??? 我的天,我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我趕緊扶起那具屍體(? 太棒了 可愛的小正太....才怪 看看那呆毛 看看那髮型 我發現
    avatar
    清風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