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灰姑娘的涼鞋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寫回我的辦公室系列前,想先提一下我男友。我男友是個很節儉的人,我則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前幾個月買了一雙新涼鞋,趁特價時買的大概一千多塊。但是因為我的走路習慣不是很好,爸爸從旁觀察是說我的腳踝很不穩,走路會一直晃,根本不適合穿這種只固定腳趾和腳踝的涼鞋。

總之,大約三個月後,我的涼鞋果然就斷掉了。一開始斷的是左腳,是在和男友回他家的路上,我嚷嚷著我要再買一雙涼鞋,這雙鞋子我不要了,但男友從他家裡找出了膠,幫我把帶子黏回去。我又很開心的嚷嚷說,啊~這樣我省了一千塊。男友也很高興幫我省了一千塊XD

這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因為帶子剛斷掉時是藕斷絲連的那種,所以我只是拖著腳步和男友回家。然而,到了他家卻發現帶子不見了,男友立刻要我進屋坐好,他去幫我找。還好只是掉在樓梯間。

第二次是斷右腳,是在我下課我們要去逛街的路上。還好附近不遠處就有一間全聯,因此我們買了強力膠,又找到一個可以坐著的地方,於是男友就幫我黏鞋,這次壓得特別緊。

第三次是參加男友家人聚會的時候,左腳帶子走在路上又斷掉了。不過好在自從買了強力膠後,只要穿涼鞋出門我都會帶著強力膠,所以男友就在他哥哥車上幫我黏鞋子。男友回家後還被他媽媽訓話說沒把我照顧好,但我覺得男友真的很好了。

第四次,對,竟然還有第四次,就是今天走在漁人碼頭時,左腳的帶子又又又斷了!!這次,男友也是在路邊找了一張椅子坐下後,又開始幫我黏鞋子。他說:「只要有強力膠,這都不麻煩啊。」為了腳不沾地,我把左腳輕輕放在他的鞋子上,看他認真的幫我壓緊黏合的地方,默默決定今年夏天過去,我要換一雙涼鞋。

黏好後,男友把鞋子放在地上,我說:「我好像灰姑娘噢。」男友問:「為什麼?」他深怕是他對我不夠好。我咯咯笑著回答:「因為我掉了一支鞋子。」

晚上我請男友吃飯+喝飲料作為答謝,我是個闊氣的灰姑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