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2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酒興上來,我們又接著喝啤酒、調酒⋯我們幾個人玩的很開心,還遇到一些朋友和認識了Dan的幾個朋友,Dan的朋友很熱情,我們幾個人在舞池中跳舞著,可以感受到一直有人貼著我、摟著我的腰,但我沒有轉頭看是誰,慢慢的感受到他的手往我褲襠伸進去,我沒有阻止他,然後轉身我們彼此親吻著對方,原來是Dan的朋友,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沒多久我們倆移動到角落繼續擁抱接吻著,應該是喝太多,慢慢得失去記憶⋯


叮~叮叮叮~(手機聲響


「嗯⋯」


Iva:「你在哪?」


「嗯⋯我在哪?」


Iva:「對啊,昨天你跟我說你要回家就沒再打給我,想說是被撿走沒?」


慢慢得眼睛睜開⋯等等,這是哪裡?這不是我家啊,(轉身爬起來看到旁邊⋯)靠,我怎麼在這裡?而且⋯我沒穿衣服⋯


「我晚點打給你,先這樣~掰。」


「你起來了啊?」剛沖完澡從浴室出來的男的對著我說


「抱歉,請問你是⋯?」


「你忘記囉?昨天你跟我跟Dan一起回來的啊。」裸上身男人看著我説,並指著我旁邊。


我轉頭看⋯Dan也裸體躺在我旁邊慢慢睜開眼睛⋯


Dan:「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